close


買完咖啡之後,導遊說要帶我們去海灘走走,
不走還好,一走真是嚇死我了,好多地方都有垃圾跟碎玻璃,
這邊沙灘的沙子是比較黑一點的,不像Banyan Tree是白沙子,
所以整個感覺起來就很髒亂,一點也沒有夢幻的感覺,
原本還想要拍一些漂亮的夕陽沙灘照,看到這情景,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XDD




上面這張照片是難得比較乾淨的沙灘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們去走的是哪一個沙灘,

因為沙灘都連在一起,我也分不清楚哪裡是起點和終點,
後來回家看旅遊書,比對一下我們沿途經過的餐廳和飯店,
我想大概是庫塔沙灘(Kuta)和雷根沙灘(Legian),中間有經過一家餐廳很美!以後可以去!



這家餐廳是隸屬於薩瑪雅酒店(The Samaya Bali)的Breeze Restaurant微風餐廳,
雖然我們只有經過,不過在我的旅遊書上面有介紹到這家餐廳哦~
Breeze Restaurant微風餐廳主要供應融合歐、美洲餐飲特色的創意料理,
戶外的座位感覺好棒~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海邊的夕陽真的好美~
橘紅色的夕陽餘暉映照在海面上,慢慢沒入海平線,真的很浪漫耶。

走著走著,導遊提到峇里島新開的W Hotel就在前方,

對飯店相當有興趣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馬上請導遊帶我們去參觀。




我們是從沙灘進到W Hotel的泳池區,
這邊已經有好多人躺在舒適的沙發躺椅上等著看夕陽,
旁邊還有Lounge Bar可以點飲料、點酒,氣氛超悠閒。




我們並沒有浪費時間躺在沙發躺椅上談天說地看日落,
兩個人拿起相機,就開始對這美麗的設計旅館東拍拍西拍拍,
以下跟大家分享巴里島W Hotel的公共設施,讓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位於巴里島的W Hotel Seminyak 是W Hotel自1998年創立以來,
繼馬爾地夫、加勒比海小島維埃克斯、泰國蘇梅島之後的第4家W度假飯店,
同時也是W Hotel於峇里島開設的第一家飯店。



開放式的天窗及峇里島風格庭院,讓室內與室外的空間界限消失。




將峇里島當地的風格巧妙的融入時尚設計裡,
在W Hotel除了可以一覽峇里島水明漾區的美麗風景外,
大量使用熱帶木材或藤製品裝飾的傢具,將峇里島當地傳統特色做了另一種詮譯。




大膽設計的風格及用色,讓W Hotel每一個細節處處都藏著驚喜!




飯店內有兩個別具特色的餐廳:Starfish Bloo和Fire;
還有三個酒吧:WOOBAR、ICE,以及W Lounge。



整棟建築物是相當圓弧曲線的設計,搭配上鮮豔的燈光色彩,
在傍晚的夕陽餘暉下更是耀眼、具有W一貫的設計感。




好可愛的W-OOPS!
這是提醒客人地板濕滑的三角架,怎麼連這個都這麼可愛~




SWEAT健身中心讓你揮灑汗水,還有24小時AWAY SPA水療館,
每個名字裡面都要有「W」,這就是W Hotel的特色!





好喜歡那個純白色蛋型的玩具!本來還以為只是裝置藝術,沒想到是軟的!
看小朋友們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耶~




我們很幸運哦!還遇到了一場戶外表演!
表演者穿著叢林原野般大地色系的表演服,充滿熱情與戲劇效果張力的藝術表演。




在公共設施大致逛了一圈之後,導遊請司機過來載我們,
上圖那個閃閃發亮的星光大道,就是W Hotel的迎賓車道,
下圖這個大大的W字樣,則是車子一進W大門就會看到的mark,
大門的安全戒備相當仔細,車子裡裡外外都會經過警衛手上的機器掃描,
一切沒問題的話,大門警衛才會讓車輛繼續通行。


接著導遊帶我們去吃飯,是一家相當有氣氛的餐廳,叫做「客廳 The Living Room」。




「把餐廳佈置的像自己家客廳一樣舒服」是The Living Room的開店動機,
The Living Room的用餐區域分為室內與室外露天庭院,
室內是金碧輝煌的垂簾、吊燈與畫作,室外則是充滿巴里島風味的熱帶花園。
(以上都是從我的旅遊書上擷取的文字)

天色已暗,我們當然選擇坐在室內囉!

在我們點餐之前,導遊還特地提醒我們,因為待會要去做SPA所以別吃太飽,
然後他還同樣叮嚀了餐廳服務生別讓我們點太多,他才離開。




結果....我們不僅點了兩個主餐,還點了前菜和湯!相當完整= =

上圖的那個麵包好好吃!麵包是招待的~

熱呼呼的麵包好有嚼勁,不過因為怕自己吃太飽,我們沒把它吃完,

下圖的湯是Arvin點給我的,「Corn soup」印尼盾(IDR) 105,000元

我的飲食習慣相當老人,吃東西一定要有湯,
本來是不想點湯的,因為導遊叫我們不要吃那麼多,
不過Arvin很懂我,還是幫我點了,而我也把它喝完了XDDD

這個玉米湯很酷哦,中間有一塊好像是洋蔥之類我吃不太出來的東西,
不過味道很棒,我吃的非常習慣,也覺得很好喝!



我們一人還點了一杯蘋果汁,不過他們的蘋果汁好像不完全是現榨的,
好像是一半現榨蘋果汁,一半是濃縮還原的,因為放久了之後它會上下分離。
「Apple juice」印尼盾(IDR) 30,000元/杯

我們還點了前菜,酥炸軟殼蟹「Crab tempura」印尼盾(IDR) 130,000元,
現在不太記得味道了,不過炸的東西嘛~只要熱熱的都好吃呀!



主菜上場囉~
我點了烤鮭魚「Grilled salmon」印尼盾(IDR) 230,000元,非常非常美味!
鮭魚肉質細滑多汁,富含油脂,上面淋上的大概是奶油之類的,還會噗滋噗滋作響~
旁邊那一陀是馬鈴薯泥,倒是沒有特別的味道,不過整道菜都熱呼呼的,很棒!

Arvin點的牛排「Tenderloin」印尼盾(IDR) 265,000元,
Tenderloin算是牛的腰內肉,是牛身上最嫩的部位了,小小一塊,讓Arvin整個意猶未盡~

整頓餐點下來,加上了7%的服務費和10%的政府稅,總共花了印尼盾(IDR) 929,830元,
折合台幣大概是台幣三千多塊,我覺得還OK~
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如果時間再充裕一點就更完美了。

我們吃完沒多久,導遊就回來找我們了,當他看到我們的帳單嚇了一大跳,
直說:「待會要做SPA呢~吃這麼多好嗎?你們還吃了牛排?!」
看來他真是太小看我們了....XDDD


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要去做SPA啦~(錯誤示範)

其實我們行前根本就沒有規劃任何行程,
因為只有最後一天從Banyan Tree check out後,才有「行程」可言,
原本就想說請導遊帶我們去幾個景點晃晃、吃吃東西、做做SPA就好,
所以SPA的選擇,也是到峇里島後才看著旅行社給我們的「課本」選的。



「課本」裡面有好多家SPA的介紹,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想說才剛做完Banyan Tree的頂級SPA,總不能接下來選個太差的,
所以在「課本」裡找了一家算是中價位的「Dala SPA」,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風評不錯,裝潢我也還蠻滿意的,
就打電話請旅行社幫我們預約最後一天的SPA了~



為了搭配凌晨的飛機,我們預約了晚上八點的SPA,
夜裡昏黃的燈光很不好拍,我很努力維持姿勢拍出不手震的照片XDDD

有六種不同味道與功效的SPA精油給我們選擇,
芳療師會一個個抹在妳的手臂上,並且一一解釋療效讓我們知道。



這是Dala SPA的環境,白天一定很美~夜裡什麼都拍不出來>'<

還有一份葉子形狀的基本諮詢讓客人填寫,
一些可以提供給芳療師知道的身體狀況和需加強按摩的部位,
不會填的話,芳療師也會很親切地解釋給你聽。




超美麗的房間,光線太暗了,我很努力要呈現真實的氣氛,
房間的佈置相當有整體性,是古典奢華的感覺,
水晶吊燈、公主簾幕、華麗的壁紙相當宮廷風。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兩個座椅,用公主簾幕半遮掩起來的,
我們就坐在那裡做足部的按摩,感覺自己真的超貴氣的~

我們在Banyan Tree SPA做的是熱石(Hot Stone),
所以在Dala SPA,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Lulur SPA。

Lulur SPA是著重於去角質,芳療師用溫和的藥草抹在我們身上,
然後一邊在身上按摩一邊把去角質的藥草擦掉,
最後再用我們自己選的精油做全身的按摩,做完之後身體變得好光滑~

不過我做錯了一件事,怕冷的我竟然選了「尤加利」精油,
只因為家裡的精油也是
尤加利的,相當有親切感,
結果芳療師幫我
抹上去之後,全身超冰涼的,差點"加冷筍"了我...
害我整場按摩下來只覺得好冷好冷,都沒有好好享受= =




按摩完成之後,芳療師幫我們放了熱水,裡面還滴了玫瑰精油和玫瑰花瓣,
泡完之後全身都咕溜咕溜,感覺就像做了深層的保養~

對我這個做SPA的新手而言,
我實在沒有辦法判斷Banyan Tree的SPA和Dala SPA哪個比較好,

兩個SPA做起來都很舒服,空間氣氛也都很放鬆,
而且芳療師也都很細心,都會特別注意我腳後跟被新鞋磨破皮的地方。


這樣的「2Hrs. Passion & Romance SPA」,
我們請旅行社代訂,一個人是美金65元,所以兩個人差不多台幣3900元,
比起
Banyan Tree的SPA,一個人差不多美金223元,這個真是小CASE啦!
(Arvin:「妳的胃口也瞬間被養得太大了吧= =」)

這個是
Dala SPA的官網:http://www.dalaspa.com/
裡面還有好多其他奢華房間的照片,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
哦~峇里島遊記終於寫完了!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