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呢~不曉得大家怎麼慶祝?



一年有兩個情人節,不過大家好像都比較重視二月的那一個,
其實對我跟Arvin來說,七夕比二月份的西洋情人節重要多了!


看過我愛情
MV的人應該還有印象,Arvin和我是在七夕那天認識的,
被動又害羞的他,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傳簡訊給心儀但不認識的女生。(話說手機號碼還是從公司的通訊錄抄來的)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Pay3/13928045

我想大概是牛郎與織女給他的勇氣吧,真是謝謝他們!




今年的情人節,我本來想說寫張卡片給他就好,
下班後跟Joyce去誠品逛逛,居然發現了一張超酷的卡片!





它可不只是普通卡片,裡面還附了一塊光碟呢~

整個造型做成了巧克力的形狀,Arvin一直到打開卡片都還在找巧克力,

酷的地方就是這張光碟啦!它裡面有50MB的容量,不算小。



這就讓我靈機一動,想再做一部
MV給他,不過這次可要瞞著他偷偷做,

我的時間不太夠,住在一起都不能偷偷藏著一些秘密,

只能利用一些很零碎的時間,例如他下班還沒回到家的那些時間,

所以我決定從簡就好,捨棄做愛情MV時已經熟悉的「會聲會影」,

改用windows內建的「windows movie maker」來做。

windows movie maker比「會聲會影」陽春一點,效果沒這麼多,

但如果只是要做個用音樂、照片跟文字搭配出來的MV,倒是已經很足夠了,

我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只花2~3個小時就完成了,時間是一首歌的長度,

照片則完全不用另外多費心,直接拿蜜月的照片,超多的~


原本想放
MV上來閃一下大家,但因為某人吃醋說只能他一個人看,
所以大家還是靠想像的吧~


雖然
Arvin很喜歡,但我自己是不太滿意啦,

覺得太倉促了沒有做得很好,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是希望用「會聲會影」做。


至於
Arvin有沒有很感動呢~?



我只能說,我實在太了解男生獨特的感動表現了!

他表現的跟我猜的完全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上次我做愛情
MV的時候,好不容易完成,迫不及待分享給他看,

原本想說他應該會眼睛緊盯著螢幕,看完還會眼眶泛紅之類的,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一邊看一邊轉頭問我事情,問我這張照片哪裡來的,問我這個效果是怎麼弄的….

我只好一直把他的頭扳過去,叫他專心專心!


後來他跟我承認,其實他會一直轉頭問我事情,

是因為他怕自己越看越想哭,所以只好一直轉移注意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自從那一次,我就知道原來他感動的時候,反而會顧左右而言他了。

這樣也就能理解,為什麼我第一次做卡片給他時,他會問我「這個凸凸的貼紙是在哪裡買的?」了….


所以說,男生並不是不解風情,只是他們對感動的反應比較獨特罷了!


星期天我們就提早慶祝了七夕情人節,
Arvin的安排讓我覺得他很用心也很浪漫耶!

我們先去美麗華看電影,看完之後我就一直吵著我的肚子好餓好餓~

只見他一臉為難,說要不然去吃Friday’s


我看他怎麼一臉為難就覺得怪怪的,問他要不然原本是怎麼打算,

他才說,他原本是想帶我回淡水店吃飯,然後晚上再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是我們在兩年前的七夕那一天認識的地方,

你們說他用不用心~簡直要給他好寶寶貼紙了!



晚上回淡水店吃飯,陳主廚剛好休假,沒辦法請他幫我們搭配菜色,

所以就點了內建的「七夕情人餐」XDDD,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少了陳主廚在旁邊解說介紹一番,就還是覺得少了一點味道,哈哈。




而且明明就吃飽了,還硬要再加點一碗牛肉麵,真是撐死我了。

話說這一碗牛肉麵可是我在淡水店美好的回憶呢~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介紹吧!




吃飽之後,
Arvin就帶我去漁人碼頭,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還記得兩年前去的時候,Arvin還指給我看飯店要在漁人碼頭蓋的位置,

那個時候都還是一大片的空地跟停車場,我完全無法想像飯店的樣子,
沒想到昨天去的時候,都已經快要蓋好了呢!哎~真是時光荏苒呀~(妳在感嘆什麼阿….)



我們兩個沒去情人橋,就光站在飯店前面,趴著欄杆看著大海憶當年,

而且為了紀念,還莫名奇妙跟未完工的飯店拍了照,哈哈哈哈哈!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超怪,兩個人不跟情人橋拍照,跟這工地拍什麼拍呀?

哼,你們才不懂咧,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浪漫啦!


今年的七夕,我們兩個都很用心想給對方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我覺得能夠像這樣把對方擺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就是最棒的慶祝,

希望明年的這個日子,我們可以住在飯店面海的房間一起度過浪漫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