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要搭下午五點的飛機回台灣,
按照原訂的計畫,今天是「『我不要留下遺憾!』日」,
也就是前兩天如果有哪裡沒逛到、哪樣沒買到,今天補齊就是了!

像不凡就是要回到前一天我們走了很遠卻關門的「咀
香園」買餅,
小零因為前兩天鬼遮眼,所以要回H&MUniqlo更換衣服的size

陳思則是身上剩太多錢,因此要趕快找地方把錢花掉
XDDD

而我,因為原本就沒有計畫再加上錢都花光了,所以沒什麼遺憾,哈哈哈。



早上起了個大早,
10點就從飯店出發,一起去買「Jenny’s Bakery」手工餅乾,
別問我這餅乾有什麼神奇的要千里迢迢從香港帶回去,
因為我也是當天才從小零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手工餅乾挺有名的,
我們走到離飯店不遠的「CKE重慶站」商場,在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
號,
而「Jenny’s Bakery」就位於「CKE重慶站」商場2203
號舖。

不過我們太早到了,「
Jenny’s Bakery11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決定先在這邊分道揚鑣,分頭去進行任務,11
點半在原地集合,
因此不凡去北角的「咀香園」,我們其他人則回新港中心的H&Msize



到了新港中心的
H&M,才發現它也還沒開門,11點才開始營業,
果真,香港實在不適合早起,因為店家也沒這麼早開門,
我們就在對面的海港城晃呀晃,和PRADALOGO
拍拍照消磨時間,
剛好PRADA
的背板是黑色的,我就趁此機會跟她們解釋相機如何測光,
就在我一邊指導一邊示範測光的當下,忽然「嘩啦!」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真是讓人傻眼了,剛剛還是太陽公公高高掛的大好天氣,
沒有任何徵兆,也不見烏雲密佈,居然就這麼忽然下起了大雨,
路上行人根本閃避不及,就算馬上衝回騎樓下也已經被淋成落湯雞,
真是慶幸PRADA LOGO
對我們的吸引力,讓我們早早就待在騎樓下,不至於淋雨。

幸好海港城跟新港中心中間有一條路橋連接,
所以從海港城回新港中心的路上我們都沒有淋到雨,
等到11H&M開門,我們也很順利的換了衣服的size

步出H&M
之後,雨居然就停了,真是幸運耶!



11點半的集合時間還有十幾二十分鐘,
我們決定去買「出前一町」,問了一個7-11
店員,找到了惠康,
在惠康買得超開心,把我的新包包塞得滿滿滿。



(
這麼一個時尚的包包,竟讓妳塞滿了泡麵,還敢這樣沾沾自喜,真是….)

買完了泡麵,差不多也到了集合時間,我們走回CKE重慶站」商場

就在我們抵達集合點東張西望的時候,居然就看到不凡迎面走過來,
我們還以為不凡等了一陣子了,沒想到她說她也是剛從地鐵站出來而已,
我們的時間實在也算得太準了吧!太有默契了~
 



步上CKE重慶站」商場
二樓203號舖的「Jenny’s Bakery」,
看到了傳說中的手工餅乾,罐子是可愛的熊熊圖案鐵盒,非常討喜。



有分大小罐,小罐的是
4 mix (HK$66),大罐的是8 mix (HK$88),
像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我原本沒打算要買的 (我說了,我的錢花光了咩~
但看到我的好友們問都沒問、二話不說就瘋狂購買,
「我要三罐!」「我也是三罐!」
「我要五罐!」

搞什麼呀? 



問她們「是真的很好吃嗎?」
小零說,她吃過同事到香港玩帶回公司分享給大家的,她覺得很好吃!
好吧「陳思借我200
塊,我等一下回飯店給妳台幣。」
我就這麼莫名奇妙地也買了三罐。



買完了「
Jenny’s Bakery」,我們要回飯店整理行李準備退房囉!
把「出前一町」塞進行李箱,忽然有種很funny
的感覺,忍不住拍一張。



我們退房之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然後再繼續我們未完的行程,
很貼心的是,櫃檯人員說,我們回來之後不用再到櫃檯拿行李,
行李會送到飯店地下室的機場快線穿梭巴士候車處保管,
到時候直接在那邊認領行李,行李員會幫我們把行李送上巴士。
 


--

哈哈,其實我早就把第三天打好了,
可是一直忘了貼上去,剛剛看到隨身碟裡的檔案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