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Georg Jensen」,是因為Arvin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嗯…應該是說,廖家人全家都是喬治傑生的fans
公公婆婆和Arvin的尾戒都是Georg JensenGROOVE
Arvin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Luna,月神」。



Luna,月神」是Georg Jensen的設計師款,
設計師Kim Buck以月神為靈感所創作的這條項鍊,既簡約又優雅,
雖然它的蛇鍊常常會夾到我的頭髮,但我還是很愛戴著它~

Georg Jensen」每年都會出年度項鍊,常用的素材是花朵、果實和藤蔓,
去年Karen2010年黑瑪瑙讓我驚為天人!



黑瑪瑙既低調又高雅,搭配極富古典藝術風韻的設計,時尚又有氣質,
而且聽Karen說,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會越放越有價值,
所以除了當作珠寶的蒐藏外,還具有相當的保值效益呢!

這是今年Georg Jensen出的2011年度項鍊。




一樣是以花朵、果實和藤蔓作為發想,比2010款還要瘦長一些,
但同樣都是以樸實的弧線帶出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



2011年度項鍊有銀石款、玫瑰石款和亞洲限定款的紫水晶,
我當然是選玫瑰石款呀!最愛裸粉色了~我的指甲油都是這個顏色。



很美,也很好搭配衣服,我幾乎天天都戴著它,
真的很喜歡它,幫它拍了很多寫真照~









這條項鍊是公公婆婆送我的「結婚一週年禮物」,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幾個收到公公婆婆送「結婚週年禮物」的人吧?
通常這種東西不都應該是老公送的嗎?XDDD

我公公婆婆真的對我很好,把我當女兒疼,有什麼好東西都不會少我一份,
有時候跟婆婆出去,有些店員還會以為我們是母女,
每次聽到有人問婆婆說:「這是妳女兒哦?」我都覺得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公公婆婆對我這麼照顧、這樣的疼惜,
當一個媳婦、一個妻子,我有很多事情都還在學,也做得不夠好,
不過我相信,只要拿出真心對待每一個人、用心去體會和學習,
以媽媽和婆婆作為榜樣,一定可以慢慢成為像她們一樣稱職的媳婦和妻子。

謝謝公公婆婆,和我的老公,
能夠成為廖家的人,被你們用溫暖的愛包圍著,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