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快就發Scottish House的秋裝,
沒想到我還是拖了快兩個禮拜.....我真是個懶惰的人.....

--
我覺得我能夠撐到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才去,真是好耐力!

其實我在週年慶之前就收到Scottish House櫃姐要我先去預購的簡訊,

但那幾個禮拜的假日剛好我都有活動,一直沒辦法去櫃上看看。

由於太過焦慮可愛的衣服會被別人掃光,還打電話去跟櫃姐求救,

幸好平常彼此都有培養良好的感情,

她說已經幫我把可愛的先留下來了,要我有時間再去看沒關係,

真是太貼心了~♡

本來想要星期六就衝去,但沒想到
Arvin臨時加班要去高雄,

所以我又多忍了一天,星期天迫不及待快去看看等我等了很久的衣服~

--


這就是我第一套穿的,也就是天使櫃姐幫我留的一套,

穿起來真的好俏麗,我馬上就說我要了!哈哈哈,她真的好懂我喜歡的!

裙子是高腰設計,搭配上短版的米色粗針織外搭小外套,

很有氣質又有點可愛活潑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她知道我喜歡短的裙子,這件裙子真是超可愛又超短的!

這件裙子是高腰的,S號對我來說真是剛剛好,

完全固定在高腰的地方,不會鬆鬆的滑落下來卡在骨盆。

因為有些
Scottish House家的裙子褲子Size會偏大一些,

就算是S號,對我來說也還是鬆鬆的,裙子會前後轉來轉去,

但這件真的完全剛剛好,讓我覺得她就是註定要讓我帶回家的,哈哈。



雖然是百褶裙,不過他裙擺下面做成燈籠狀澎澎的,真的好可愛,

我覺得像這樣的裙子,可以修飾一下我屁股沒什麼肉的缺點。

 


米色粗針織罩衫真的很有質感,非常簡單又優雅,

這件上衣除了米色之外還有黑色,我覺得黑色也相當好看,

不過因為我平常穿搭色系和米色比較相近,所以我選擇了米色。



她的釦子部分做成一朵黃色小花,裡面還鑲有水鑽,相當用心耶~
還有當然不能夠錯過的狗狗mark,是用墜飾的方式縫上去的。



這件短版罩衫真是我的愛~
簡單又有優雅的質感,幾乎都能搭配我的洋裝,
秋天有點涼又不會太冷的時候,都可以搭一件這樣的罩衫。




再拿出去年買的白色連帽外套,同樣是紅黑格紋,不必擔心搭配上的問題,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常常都會出現全身上下都是狗狗牌的高調裝扮,
我是一個喜歡低調的人,所以有時候還真是不適應這樣的高調,
一直想要減少在Scottish House的治裝費,但每次去逛都還是忍不住.....




同樣的紅黑格百摺澎澎裙,櫃姐還幫我搭配了一件具有香奈兒風格的外套,
大家都知道香奈兒的斜紋軟呢外套動輒一件十幾二十萬,
像我們這樣的凡夫俗子就只能買一些具有「香奈兒風格」的外套了XDDD



今年秋冬很流行這樣的軟呢外套,
有質感又非常好搭,像這種外套不管是搭洋裝還是牛仔褲都很適合,
我覺得輕熟女階段真的要開始嘗試一些像這樣有氣質的單品!



狗狗牌的針織軟呢外套,當然不能少了狗狗的身影!
但是像這樣的氣質外套單品,如果狗狗的mark太大就會顯得太可愛了,
所以這件外套只有在胸口有隻小小的水鑽狗狗跟拉鍊的金色狗狗,
我覺得像這樣就剛剛好,再多就太搶戲了。

那個時候我在Scottish House櫃上試穿時,
一套上這件外套,就好幾個媽媽走進櫃裡來問這件,
可見像這樣的氣質外套,真的很得媽媽長輩們的喜愛呢~




馬上就驗證了黑色毛呢外套的實搭性,
搭配也是在這次買的米咖格一片裙也相當適合!
這件米咖格的一片裙其實是Arvin先看上的,
因為他一直很喜歡burberry的氣質,而這件裙子的色調就很有burberry的風格。



其實我原本喜歡的是一件款式相同,但是是藍白格的一片裙,
因為穿起來很年輕亮眼,相對這個米咖格就比較內斂一點,
但因為Arvin真的很喜歡這件,所以最後我捨棄藍白隔選擇了米咖格。



像這樣的一片裙款式,應該是狗狗牌最基本的裙子款式,
因為我的狗狗牌入門款就是這件一片裙的紅黑格,
真的很喜歡她側邊的金色皮扣環,超級有質感!
不過也都得要把上衣紮進去才能夠露出這個氣質金色皮扣環。




其實非常慶幸最後聽了Arvin的建議選了米咖格的裙子,
因為米咖格比藍白格好搭多了!

當櫃姐拿出這件紅色大狗狗上衣,我就決定要把她帶走了!
實在是太溫柔可愛了~~(我要溶化了)
這個粉紅色真的粉得太溫柔了,根本就是我的顏色呀~



這件毛衣的質感相當好,而她的價格也是在上衣裡面比較偏高的,
因為這件整件都是全羊毛,非常舒服也很保暖,
我那天試穿這件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熱得快要冒汗了....
(Arvin:「妳是興奮得要冒煙了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麼溫柔的粉色~
中間的大狗狗也非常簡單不花俏,素素的很有氣質。




米咖格的裙子真的很好搭吧~
其實我衣櫃裡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米色或粉紅色,
幾乎都可以拿來搭配這件米咖格的一片裙,
是說....老公,我好像已經準備好可以進攻burberry了唷~♡

在這次的週年慶,終於獲得了Scottish House的會員卡,
覺得她們真的很妙,居然只有在週年慶期間才可以辦會員卡,
在其他時間,就算妳一次買了10幾萬也是沒用,
所以等了一整年,終於等到可以辦會員卡的時候了,呵呵。

然後順便還得到了一個手提行李箱。



整個是還蠻有質感的,但恐怕是不能裝一些太重的東西,
因為感覺她不是耐操型的行李箱,哈哈哈,應該是屬於嬌嬌女型的行李箱,
不過裝一些小旅行的衣物應該是還OK~



後頭還有個神秘拉鍊,拉開來原來是行李箱的手把,
這樣的隱藏式設計還蠻酷的~

我那天把她拖下去樓下管理室裝cherrykoko的衣服,
因為cherrykoko寄過來整個超大一箱,我根本搬不動,Arvin又出差去了,
我就在管理室把包裹拆開來,衣服全部塞進行李箱用拖的,
裡頭容量不太大,整個塞滿滿了還裝不完,幸好我多帶了一個Roots的大袋子裝,
我想管理室的櫃檯小姐一定覺得我是要去擺地攤了XDDD

我覺得這行李箱看起來雖然柔弱,但還算是實用啦~
畢竟沒有她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那一大箱的衣服....

Scottish House的週年慶秋裝就介紹到這邊啦~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