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澳門之旅,主要是要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當然要找個具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慶祝!
(ㄟ...好啦,這其實是去年11月的旅行了,居然拖到現在才寫>"<)
((我擔心若不趕快把它寫出來,今年就沒有結婚兩週年的慶祝旅行了....))

結婚的蜜月旅行,我們去了浪漫的義大利,
雖然那時候的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但那份甜蜜還依然深刻在我心裡,
Arvin說,因為我的遊記只寫完威尼斯的一半,所以不能再去威尼斯。

好吧,去不了威尼斯,那就去住「威尼斯人酒店」吧!
因此,我們的澳門行就衝著「威尼斯人酒店」成行了~



早上的飛機,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我不喜歡逛免稅商店,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朝候機室出發。



結果,沒想到我們的候機室超漂亮的!!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整個挑高、落地玻璃窗的候機室沒什麼人,
採光又很棒,所以我們拿出相機就在這裡拍了起來XDDD





一到了機場,「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巴士就在停車區等候,
我們一靠近車子,向服務員表示要前往「威尼斯人酒店」,
服務員便親切地替我們把行李搬上車箱行李區,讓我們一派輕鬆的上車。



車子很快就出發了,並沒有刻意要等到載滿人,
他們應該是每一小段時間,就會有下一班車來接替,所以滿路上看到蠻多「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的~



「威尼斯人酒店」,說到澳門不可能不提到它!

之前就看過Discovery在介紹「威尼斯人酒店」,對於它設計理念、浩大的工程及廣大的腹地印象深刻。
久聞其名,終於有機會去見識一下了!



不用多久的時間,接駁巴士就把我們載到「威尼斯人酒店」了,
興奮的我一下車,拉著行李就往大廳裡跑,哇塞~一整個富麗堂皇、金碧輝煌呀!
牆面、天花板滿滿都是貼著金色的壁紙與裝潢,亮得連相機的白平衡都快招架不住了。







因為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放之後就到處去拍拍。

老實說,我對「威尼斯人酒店」的第一印象不甚良好,
非常吵雜、一點都沒有悠閒氣氛,追求寧靜的人大概會腦神經衰弱。



因為在一樓大廳的旁邊沒有多遠,就是賭場了,
所以整間「威尼斯人酒店」對我來說都是煙味瀰漫,不太舒服。



賭場是不能拍攝的,這條路走到底就是了,看~走廊上都是人!(話說我也是其一XDD)

唉,其實這也不能怪它,在澳門不設賭場難不成要設露營場嗎?
但因為我跟Arvin都不喜歡賭博,也討厭那種奢靡的氣氛,
所以住房期間我們的動線,只要能避開賭場就盡量避開賭場。

除去吵雜的氣氛和煙味瀰漫,這裡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我和Arvin只不過是隨便繞一繞,就拍了好多照片~







還遇到了歌舞表演者,相當專業!歌聲宏亮、餘音繞樑~



這邊好像是一間一間的會議廳,不過,到這裡還有心情可以開會嗎?XDDD





還有婚禮包套專案,這幾天我們就遇到了好幾對新人呢~在這邊辦婚禮絕對是既豪華又浪漫!



戶外則是拍拍具有歐洲風的宮廷式建築物,其實這裡沒有人的時候真的好美!
難怪有好多新人要來這裡拍婚紗照,整個省去了飛歐洲的機票~





看到這個鐘樓,馬上就想到威尼斯了,好懷念呀~!!!
(我想,我的義大利遊記沒寫完這件事,大概會被Arvin唸一輩子>"<)



威尼斯的嘆息橋耶~~在威尼斯我們還有去走過嘆息橋呢!
下面的運河也很仿真,不過如果真的划著貢都拉過去,是會撞牆的XDDD



好啦!老公老公別唸了,等我把澳門寫完,再試試看能不能把威尼斯下集完成吧!
(Arvin:妳自己覺得有可能嗎.....= =)





我們的行程裡面有包含了迎賓飲料,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家lounge bar兌換,
這間是位在賭場中間的「Bar Florian 洛欣吧」。





裡面的裝潢一樣是奢靡華麗的風格,我覺得我相機的白平衡再怎麼調都沒辦法。



不愛喝酒精性飲料的我,點了柳橙汁,Arvin還幫我點了一個好可愛的波蘿麵包當點心~



等到check in的時間,我們迫不及待趕快去櫃檯check in,
櫃檯人員相當親切有禮,用帶了一點口音但還算標準的普通話跟我們解說,
還給我們一人一本酒店內的地圖,攤開來大概有兩張A3紙這麼大。

櫃檯人員用走迷宮的方式跟我們說明如何從大廳到達我們的房間,
用「走迷宮」來形容真是一點也不誇張,沒把這本地圖帶在身上,我和Arvin大概不敢出房門半步XDDD



我們住的是皇室套房,一推開門,只有「哇~」的讚嘆聲!
真的好像皇室貴族的房間呀~~~



行前其實我沒有做功課,只想著要來住威尼斯人酒店,沒有先上網去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子,
所以這麼大一間的套房,著實讓我非常驚喜呢~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雙人床,還有一個簾子,很浪漫的感覺耶~






房間裡有兩台電視,客廳一個、臥室一個,臥室的電視就放在櫃子裡。



有個客廳真的好方便,和臥室有個區分,可以窩在沙發上面看電視,
客廳的旁邊還有一個圓桌,我們的ROOM SERVICE就在這裡用餐。



竟然有這麼大空間的客廳!簡直是應有盡有~



非常舒服的沙發,逛了一整天,回來之後就只想癱在沙發上面動也不動。




書桌上還有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列表機,若是要辦公就真的很方便。



從這個角度拍房間,就知道它真的不小了,真的很舒適~



這個推開的門裡面是什麼呢~?



是一個超級豪華的大浴室啦!!!
我還特地帶了蕾莉歐櫃姐送我的保加利雅玫瑰泡澡包來好好享受一下XDDD



有個獨立的梳妝台,吹風機就放在抽屜裡面,我在這裡擺滿了保養、化妝品、梳子、電棒捲,
急著出門的時候就亂擺,結果打掃阿姨還幫我整理整齊,一罐罐擺好,真是太害羞了。



雙人份的洗手台,一人一個不用搶,非常乾淨連水龍頭上面都沒有水漬呢~



有沒有發現馬桶不見蹤影?
嘿嘿,打開這個門來一探究竟吧!



馬桶就躲在這裡面啦~
像我就是比較習慣方便的時候是在一個小空間,感覺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有隱私,
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乾濕分離的淋浴室,水壓很強哦~水溫也很快就熱了,洗得真舒爽!



很寬敞的衣櫃哦~我一打開行李箱就趕快把衣服掛起來了!



同樣是非常豪華的冰箱,小歸小但五臟俱全呀!



不過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些都是要計入房帳算錢的,別傻傻什麼都開來吃~



飲用水、茶包、咖啡包則是免費提供啦~
房務阿姨看到礦泉水沒了,就會自動補上新的,所以就盡量喝吧!

拍完房間之後,我們趕緊把握時間出去逛逛,天亮亮的拍照才好看呀!
等再次回到房間已經天黑了,討論著晚餐要吃些什麼。

Arvin可說是飯店的ROOM SERVICE控,每到一家飯店去住,就想點點看人家的ROOM SERVICE,
所以在威尼斯人酒店的第一頓晚餐,我們就點了ROOM SERVICE啦~





看到這桌滿漢全席了沒!超豐盛的!
服務生還幫我們的桌子擺得相當專業,可以邊看電視邊用餐真是太自在了~



別看這一大碗黑黑糊糊的東西,這不是芝麻糊啦~
嗜湯如命的我,吃飯一定要喝湯,所以就點了蘑菇濃湯,這碗就是料多實在的蘑菇濃湯啦!









看Arvin有多開心,他簡直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喝湯喝得一臉滿足的我~



吃飽飯後,我們出來散散步、拍拍夜景,夜裡的威尼斯人酒店感覺更顯美麗呀~



其他豪華的飯店,在夜裡也不遜色地用燈光比美。



美麗的燈光倒映在水面,離開了飯店內的嘈雜,忽然有種寧靜悠閒的感覺。





從這個角度,可以拍到一整面的飯店房間,像是一個半弧狀包圍著前方歐式建築。



一直往另外一面走,每個角度的威尼斯人酒店好像都有點不一樣,
然後就不小心走到了四季酒店了XDDD




這裡就是四季酒店。



好可愛的PRADA熊熊~



四季酒店真的比威尼斯人酒店安靜好多好多,氣氛相當好,相當有氣質的一家飯店!
原本跟Arvin說下次如果再來澳門,不要住威尼斯人了,住四季吧!Arvin也躍躍欲試。

結果,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三個日本歐吉桑醉醺醺的走進飯店大門,
一人摟著一個濃妝豔抹、穿著清涼短裙、低胸背心,操著大陸口音的女子,
一群人這樣嘻嘻笑笑不正經地搭電梯上樓,一看就知道是不光彩的事情。

我和Arvin眉頭一皺,對澳門的四季酒店大扣分,
雖然知道飯店對這種事情也是無能為力,但我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唉~

--
下一篇再繼續介紹威尼斯人酒店的其他設施,還有搭乘貢都拉船的有趣經驗哦!

延伸閱讀: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