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三天兩夜澳門威尼斯人行,雖然依然遵行我一貫的「隨遇而安」模式,
但至少這次我有好好安排這三天的「行程大綱」。

第一天:好好拍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大概逛一下威尼斯人酒店和它附近的景點
第二天:這天都不待在飯店裡,以逛澳門的著名景點為主要行程
第三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所以還有半天的時間待在飯店裡,好好體驗飯店的設施

好啦,我知道這樣的「行程大綱」對大部分喜歡安排行程的朋友們來說簡直嗤之以鼻,
但是我就是排不出更詳細的行程了咩~ >"<

所以這一篇的介紹幾乎都是第三天,第二天的遊記會另外再介紹~



電梯搭到七樓,推開好幾扇門到外頭的平台來,發現別有洞天呢~



原來威尼斯人酒店裡面有一座自己的高爾夫球場,誇張吧!
而且高爾夫球場還不是在什麼後山遙遠的地方,而是在威尼斯人酒店的建築物裡面!
可見威尼斯人酒店有多麼大了~



這裡是澳門第一個設置於酒店內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地,總面積達1.1萬平方米,裡頭有18洞,
還可以看到前方的威尼斯鐘樓,是一個供酒店套房賓客專用的小型高爾夫球場。

管理室裡的人員,很客氣地歡迎我們到裡面拍照,但是我腳上穿著有跟的靴子,
怕弄壞了人家的草皮,所以就在門口探頭看一看就好XDD



五樓則有一個名為歷險Q立方的遊樂場,別看它這樣入口小小的,裡頭可有九千平方英尺這麼大,
設有規模龐大的攀爬設施及令兒童愛不釋手的電腦遊戲,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另外五樓還有游泳池,當下沒看見有人在游泳,不過一旁倒是有一組劇組,
攝影機和一些機械設備,大概是拍偶像劇什麼的吧~



泳池旁還設置了一排的「池畔小屋」,可供顧客於泳池邊開辦生日會或私人派對,
小屋内的設備包括電視機、古式吊扇、空調和電話等,真是一應俱全!



五樓的游泳池總共有四個,除了剛剛看到的成人泳池道,還有可以讓小朋友安全戲水的泳池。





我們並沒有一一逛完,大概晃了一下拍拍照就閃人了,雖然是11月,但戶外真是有點熱呀!



接著就是來到威尼斯人酒店一定要體驗的重頭戲啦~搭乘「貢都拉」!
我們的機+酒包含了兩人各一次搭乘貢都拉船,我記得單買的船票蠻貴的耶~



在義大利的威尼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搭貢都拉了,
美麗高雅的尖尾船體,船伕高歌著送我們經過一條又一條的水道,
看著當時的照片,那種浪漫的感覺真是讓人記憶猶新。





威尼斯人酒店內也有好幾條運河水道,建在室內真是太amazing了!
划著貢都拉不只是船伕,而是一個個歌藝精湛的表演者,
雖然沿途的美景和義大利的威尼斯沒得比,
但是專屬的表演者為你獻上一首首動人的歌曲,也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我們是和兩位可愛的女士一起搭乘,她們人真是非常nice,
而我們的船伕是一個相當漂亮的女生,歌聲相當清新、具有穿透的力量~

Arvin告訴她們,我們是來到這裡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的,
兩位女士與我們的美麗船伕都驚呼了起來,直說:「so sweet~」

我們還說當年的蜜月旅行,我們就是去了義大利,
對威尼斯的印象非常好,一直難忘那種浪漫的感覺,
所以才會在週年紀念日選擇到威尼斯人酒店來重溫那甜蜜的感覺。

我們的美麗船伕相當驚喜,告訴我們她就是義大利人,
而她家就是茱麗葉的故鄉維洛納 (Verona),她說那裡相當美,問我們有沒有去過,
我們那個時候的蜜月行程,因為是冬季,所以並沒有安排到維洛納,真的很可惜!
不過我們告訴她,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裡拜訪~



沿途經過美麗的造景,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足以讓人回想義大利威尼斯的浪漫,
因為船身不穩,不好拍照,不過Arvin還是隨手拍下了幾張照片,
我覺得這樣的氣氛,一定要當下體驗才會有感覺!



為什麼這張照片裡,我的臉這麼「方」呀?@@" 這一定是角度的問題>"<

美麗的船伕替我們獻上了兩首歌曲,一整趟搭下來,氣氛相當輕鬆自在,
大家聊著聊著,不知不覺15分鐘一趟的船程就結束了,
在結束前,會有人幫忙拍下與貢都拉船和船伕的合影留念,
肥羊如我們,當然是買囉~(這是一個回憶嘛!沒有留下合照多可惜呀!XD)






看來,我們還真買了不少呢~^^" 幸好沒有連鑰匙圈和玻璃音樂盒都買了XDD



划完龍舟,算一算也該餓了!(Arvin:再怎麼樣也不是妳划吧~= =)

我們的機+酒套裝行程裡面,除了包含每天的早餐外,還有送一天的午餐!
話說,我們住的這三天兩夜裡,包含了兩天早餐,結果我們一餐都沒吃到= =
都是因為睡得太舒服了啦~因為愛睡覺而沒吃到早餐,真是有夠虧的>”<
所以午餐券就千萬不能再浪費了,午餐券上列了很多家餐廳,可以自己選擇。



我們選擇了吃粵菜料理的「喜粵」餐廳,就位於一樓的賭場旁邊,
不過雖然位在賭場旁邊,但因為餐廳距離賭場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並不會吵雜也沒有煙味,整個餐廳氣氛相當有格調。

我和Arvin比較擔心的是,很怕到時候到了餐廳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畢竟「粵菜料理」我們真的比較不熟悉,印象中就是中式料理那樣一大盤一大盤,
我們只有兩個人,對粵菜又不熟,原本真的很擔心會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到了餐廳之後,發現我們真是擔心太多了~XDD
餐廳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拿午餐券來用餐,就拿出午餐的MENU給我們參考,
跟我們介紹午餐的部分是套餐的形式,每道菜都是一人一份這樣~

我們看了MENU之後,覺得菜色看起來有點少,
有點擔心的詢問服務人員這樣吃得飽嗎?(一直擔心吃不飽XDD)
服務人員說這樣的份量應該是可以的,如果到時候覺得不夠的話再加點吧!



桌上那本就是午餐的MENU,Arvin手上的是單點的MENU,裡面菜色很豐富。



餐廳其實相當安靜,很有氣氛,裝潢擺設都是中式的華麗風。



這道菜單上面沒有寫,應該算是開胃小菜,涼拌的。



头盎小食,由左至右分別是鹹水鵝片→脆皮鮮竹卷→松子香菇烤麩。



菜單上寫的是「松茸燉千絲豆干」,不過其實它是一道湯!
因為我們一開始看完菜單的時候,還以為沒有湯,無湯不歡的我,本來想點一盅雞湯,
後來好心的服務員提醒,「松茸燉千絲豆干」其實是一道湯,我才沒另外再點^^"



西蘭花金沙蝦球,這道超好吃的!也是我和Arvin都很喜歡的一道菜!
是那種「就算午餐菜單裡面沒有,我們也會單點來吃」的那種喜愛~



老醋肉排花餅,這道菜的醬汁有點鹹,不過很入味,配飯就剛剛好!
旁邊的小饅頭還真是可愛,油亮油亮的。



帶子菜粒炒飯,其實吃完前面那道菜就有點飽了,還沒吃飽的話,
這碗炒飯吃完應該也夠滿足了!還好我們沒有一開始就多單點其他東西。



最後一道甜點「香芒布丁」,真是相當滿足的午餐呀~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到威尼斯人酒店外面的廣場走一走、拍拍照,
因為是下午的回程飛機,所以還不趕,可以慢慢逛逛這裡具有歐式風格的建築。







威尼斯人酒店旁邊就有好多家豪華的飯店,不過比起這樣一棟一棟具有現代感的摩天大樓,
我還是比較喜歡威尼斯人酒店這樣的建築風格,感覺比較有休閒渡假的悠閒感~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外頭的這個人工運河搭貢都拉船?一定比室內的更有感覺吧~



沒有其他遊客的畫面真的好漂亮,簡直就像在歐洲的某個宮廷古堡前!



很有氣氛的迴廊。





準備要離開去機場了,四處逛一逛看看有沒有漏掉的拍照景點,
假期就要結束了,真是依依不捨~



差點漏了介紹在美食街的這家漢堡店!
因為我抵擋不了薯條的魅力,所以我們有買一份套餐回房間當點心吃。



漢堡我覺得算是還可以!我這個薯條控還是最喜歡薯條XDD



他們家的薯條很粗,剛炸起來外面脆脆的,裡面是香軟的馬鈴薯,真好吃!

--
威尼斯人酒店就介紹到這裡啦~
接下來要分享我們在澳門去的一些景點囉!

延伸閱讀: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