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週:內湖安琪兒‧Stokke嬰兒推車 ▊

我們買的第一項跟寶寶有關的東西,不是別的,就是推車!

Arvin從我一懷孕就開始在看推車跟汽座了,超誇張的!男人對「車」真有這麼執著嗎?

 

他常常在網路上作功課到一半,把我叫去看看這台推車怎樣、那台推車怎樣,

說真的,看著Mobile01一篇一篇的推車開箱文,我實在是很無感耶.....

光看照片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幾台推車有什麼不同,所以對他的推車話題,我也總是興趣缺缺XD

 

他可能知道我需要看到實品才有感覺,所以找了一天帶我去內湖安琪兒看推車,

會選內湖安琪兒是因為這裡比較多歐美品牌的推車現場展示,

非常符合我這個需要看到實品才有感覺的人XD

其實我們本來目的是要去看Quinny的,

但逛一逛卻被這台本來沒在清單內的Stokke Scoot給燒到了!

簡單俐落的外型,我們需要的需求都符合,收疊也很輕鬆,推車整體不會過大但又很穩,

我們也有看到Stokke的經典款式Xplory,但我覺得那對我來說真的誇張的太大台了!

店員非常親切地帶我們看了好多台,大概有六七台吧,

每一台推車她都從頭到尾操作一次給我們看,示範收疊、打開、安裝提籃,

可能是因為遇到太好的店員了,再加上對這台Stokke Scoot真的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所以當場就訂購了XDD

 

那時候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我們覺得看來看去還是紅色亮眼,所以就訂了紅色,

然後還失心瘋的一起結帳了一把快要兩千塊的推車陽傘,裝起來就是下面這樣!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們陽傘也是訂紅色的,回家之後我們都覺得自己太扯了,一把陽傘耶!

但當下看到小傘裝在推車上,想像寶寶坐在裡面的畫面,整個就被融化了呀~~~

然後失心瘋還沒完呢,我們還「順便」買了Combi的電動安撫餐搖椅!!!

沒有開箱文,因為整箱好好的還堆在儲藏室裡面XDD

希望到時候央央捧場,不然爸爸七早八早就買了才真的是買心酸的XDDD

那一天可說是Arvin的父愛大爆發,不只訂了嬰兒推車、買了餐搖椅,

他還跟我說想要家裡面有一點寶寶的氣氛,所以買了下面這三隻安撫巾。

   

一直到現在我28週了,所有實用的什麼奶瓶、消毒鍋、寶寶用品都還沒買,

倒是買了一堆「裝可愛」的東西,現在這三隻安撫巾還擺在Arvin的床頭邊,

雖然是裝可愛的東西,不過每天起床就看到這三隻,的確是天天心情都很愉快啦XD

一天比一天更期待可愛的央央出生跟我們一起玩玩呢~~~

 

 

▊22週:七夕與爸爸節公布喜訊 ▊

照完高層次超音波之後,我就想說應該是時候可以來公布喜訊了,

因為知道寶寶很健康,媽媽身體狀況也不錯,所以讓人比較放心可以公布。

其實我這時候肚子已經不小了,看下面這幾張被風吹得洋裝貼肚子的照片就知道了XDD

IMG_9858  

在還沒公布喜訊之前,我在FB上po的照片都是經過"角度"+"衣服修飾",

所以照片上都看不太出肚子(不過因為那陣子我都穿洋裝,所以還是有些人有偷偷猜到XD),

我想來給大家一個驚喜,打算拍一張肚子很明顯的照片,嚇嚇大家,哈哈哈。

那陣子天氣超熱,所以不打算跑到戶外去拍照折磨自己,

想說找一間漂亮咖啡廳,兩個人悠閒地吃吃喝喝,順便拍張照片這樣,

本來想去之前去過,也很喜歡的LA VILLA烏來,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他們在淡水也有一間,叫做LA VILLA DAN SHUI,

對他們家的餐點蠻有信心的,就直接決定是它了!

所以那天我就穿了件我覺得比較顯肚的漂亮洋裝,

其實我們在拍這照片的時候,旁邊還有好幾桌客人,

大家都一邊吃一邊轉頭看我們,真是超害羞的,我只是想拍張照片回家公布喜訊嘛>////<

雖然臉皮很薄,但還是一直自我催眠,想說我是孕婦,大家應該可以體諒吧XDD

總之還是很順利地拍了幾張肚子明顯的照片,上面這張就被我挑中拿來公布喜訊啦!

我先在我私人的FB公布,那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我寫:

「哈囉,我的寶貝!五個多月囉~ (*˘︶˘*).。.:*

   今年七夕,我老公上輩子的情人終於來找他了XDD」

是不是相當應景呢XDD 我覺得我超會挑時間的,哈哈哈哈~

 

在粉絲專頁上,我選擇在8月8日父親節公布,

馬上就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每一則留言我都收到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IMG_9934  

肚子一天比一天明顯了,孕婦不管走到哪裡都備受禮遇與關愛,

走在路上啦,搭計程車啦,到餐廳吃飯啦,都感受得到大家默默的關心,

下車後說聲:「小心慢走」,或是服務生主動遞上小抱枕讓我枕著腰,

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這個社會好溫暖,

所以我好喜歡穿著顯孕的洋裝出門,謝謝大家對孕婦都這麼友善!

  

 

 

6-7

 ▊23週:小女生的瘋狂買買 ▊

知道是小女生之後,全家都超開心的!當然,如果是男生一定也是超開心的啦XDD

小姑幫我女兒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小名,叫做「央央」,真的好可愛!

然後用手刀的速度在美國的各個網站訂了好多漂亮衣服>/////<

因為當時正值美國換季的Summer Sale,好多夏裝都在打折,超划算的,

想說先把央央明年夏天的衣服買起來。

6-5

▶ 上面這些是在美國的ZARA網站Summer Sale買的,

   因為是要明年夏天穿的衣服,所以尺寸上我們幾乎都是選6M或是9M,希望到時候能合穿!

   牛仔裙裡面居然有個小褲褲,真是太可愛了啦!!!!

6-6

▶ 這幾件是在法國童裝品牌Jacadi買的,一樣是Sale商品,藍色條紋的包屁衣好可愛~~~

6-4    

▶ 這是小姑買給央央的新年禮物哦!

   是美國知名童裝Janie and Jack的,小香風的可愛小洋裝,太美了!

 

生女生是不是就會這樣呀,可愛的衣服配件買個不停,

我和小姑兩個人買到公公婆婆要我們冷靜一點,哈哈哈哈,

但我猜等央央生出來,應該就變成我們要勸阿公阿嬤冷靜一點,不要一直買了吧?XDD

央央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呢♥

 

 

  

▊24週:產檢 ▊

每次產檢最關心的當然是小孩的成長狀況,小孩平安我們就放心了,

但爸爸媽媽總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私心期盼,希望能夠看到寶寶可愛的臉臉,

所以這次產檢之前,我就跟央央先溝通了一下,

叮嚀她我們是晚上產檢,要她記得到時候把臉臉轉過來給我們看,

她踢了踢,不知道是有沒有聽懂?

 

結果我看她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 ╮(╯▽╰)╭

一開始呢,她就先擺出了上面這一張姿勢,

「朱唇微啟+右手舉上來摸著(撐著?!)自己左臉頰」顯示為→「你看,我美嗎?」的狀態,

我覺得和這個貼圖簡直有90%的相像度XDD

 

醫生照完這張照片之後,她就開始瘋狂動來動去,

還用腳去踢自己的臉,難不成是擔心我們沒看到她的臉臉嗎XD

也因為她一直動,所以醫生總是抓不到她清晰的五官,

我想說這次大概就只能拍到上面那張照片了吧,

結果沒想到,後來快結束時,她終於願意停下來休息一下下,

醫生趕緊幫我們拍下了下面這三張好有氣質的側臉照!

爸爸好愛上面這一張,感覺好撒嬌、好秀氣的樣子,

乖乖地、文靜地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長大,光想像就感動地好想哭Q____Q

不過啊,人家說照片=照騙,我想超音波照片大概也是比照辦理,

依央央這陣子在我肚子裡超級活潑動來動去的情形看來,

我看她大概也不是真的太文靜,應該會是個活潑外向的孩子吧!

這樣的恬靜側臉照,就留在爸爸媽媽的甜蜜幻想中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