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千里迢迢從淡水搭捷運叩叩叩到公館
陪朋友去看一家很有名的減肥門診

第一次去這種減肥美容診所
心裡真是非常忐忑不安呀!
雖然說待會兒要被任人宰割的人不是我
但第一次嘛....難免會緊張

其實我朋友根本不胖
但女生總是愛嫌自己不夠瘦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沒想到一進去醫生看到她
就對著她說「肉肉的哦~」
然後還捏了一下她的腰肉說「哎唷~」
是怎樣!你是想把每個人都變成竹竿嗎?

然後霹靂啪啦說要針灸、按摩、吃藥什麼的
我們都還沒從驚慌失措中回過神
她人已經躺在針灸台上了

看著她像一隻被扒了皮的綿羊
躺在針灸台上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鼓勵她
只能說一些「會變瘦哦!忍一下就會變瘦了!」
之類不負責任的話

後來醫生進來了
也沒告訴我們接下來要幹嘛
就飛速地在她的臉頰下巴手臂肚子大腿小腿...插滿了針
真的是飛速!飛速!
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找穴道呀?

只見我朋友一直哎呀哎呀哎呀的叫
雖然她本身就很怕痛
但她用泛著淚的眼睛看著我、抓著我的手
看得我都快哭了
真想叫醫生停了!求你不要再刺她了!

最後醫生還是非常快速插完了針
看著她全身上下連下巴都不放過的細針
雖然覺得捨不得
但還是不禁想用手機拍下這個好笑的畫面

忽然覺得愛美真的好辛苦

我常常遇到很多女生會對我說:
「妳好好哦~好瘦哦!都不用減肥」
「妳好瘦哦!我好羨慕妳哦!」之類的話
但我都會回她們說:
「才不好咧!我也不想這麼瘦呀!」

但今天看到為了再瘦一點點而受苦受難的她
明明就是被人家用針刺還要付給他錢
明明就肚子餓了
卻因為吃了藥會抑制食慾而不想吃東西

我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一直以來我所嫌棄的身材上的問題
只要靠沒事就大吃大喝、一直保持好心情
就能夠快速且有效地獲得改善

不用被醫生捏捏腰邊肉說「唉唷~」
不用全身上下被插滿了不知道有沒有用的針
不用被按摩師用盡吃奶的力氣搓揉肚子
不用煩惱吃進嘴裡的這個東西是不是澱粉類

全天下被減重問題困擾的女孩兒們
我真的是對不起妳們.....
是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能理解為什麼在嫌自己太瘦的時候
妳們都想用力的掐死我

我這陣子又慢慢要胖回來了
開始工作之後體重持續下降
一度我還以為我又要變回以前的皮包骨了
我彩色的人生又要變成黑白的了

但最近我要求自己恢復以前在丹堤養成的習慣
「看到東西就吃、不讓自己空腹、想像自己的胃是無底洞」
很快的在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胖了三公斤
又可以穿很短的裙子了!

{###_pay3/30/1731609500.jpg_###}




題外話
我今天搭捷運要從公館回淡水的時候
捷運上有個小女生讓阿嬤帶著
我覺得她好可愛哦~

我真的很難得會發自內心覺得小朋友可愛耶
所以我朋友也感到很驚訝!
我跟她說:「我覺得那個小女生跟巧哞好像哦!」
她雖然覺得很好笑
但仔細觀察 她也覺得小女孩跟巧哞的感覺很像

真的!真的!
不過當然不是長得像啦
是那種感覺 就是問一些很天真很傻氣的問題
還有她的聲音好可愛好稚氣 好像巧哞
(雖然理性上來說 巧哞的聲音是我自己的聲音)

真想要把她抱在懷裡呼呼
摸摸她的頭 親親她肉肉的臉頰
所以原來終究我喜歡的還是巧哞
以後如果我的孩子也可以像巧哞一樣可愛就好了

{###_pay3/3/117281362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