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重要的巧哞生日又來了!今年,巧哞已經五歲了哦~


不過令人慚愧的是
….我當天居然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了!

不僅跟哥哥兩個人跑去烤肉、還去逛百貨公司,把當天的壽星巧哞遺忘在家裡。

而隔天星期天,我居然還是沒有想到,

一直等到星期天晚上快睡著了,才猛然一驚,巧哞的生日居然已經過了一天了!

那時候哥哥已經睡著了,我只好一個人很愧疚地抱著巧哞,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我想巧哞一定對我很失望吧!才剛結婚就變了個樣。

以前是在他生日的好幾天前就會開始準備,現在居然都已經過了一天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不負責任,就像吵著養寵物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小孩一樣。

隔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前我跟哥哥說了這件事,他也大吃了一驚!

大概是連他也沒想到我會忘記巧哞的生日吧?

而他也滿懷愧疚地說等我們今天下班再來幫巧哞好好慶祝。

晚上,我們訂了
PIZZA,希望巧哞可以原諒我們,千萬不要不理我們~ >”< 















其實我到現在還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忘記他的生日?

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人居然會忘記自己的生日一樣那麼不可思議。

一定有人會認為,大概是結婚之後就不會那麼關心巧哞了,

但是才不是這樣!巧哞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非常重要,甚至是更重要。

每天晚上哥哥看電視或是在
PPS上看電影時,都會把巧哞放在「吊嘎阿」領口,

讓巧哞掛在他的胸前跟他一起看電視或看電影;

或是哥哥在組裝鋼彈的時候,也都會把巧哞放在旁邊看著他。

我對巧哞的愛,那就更不用說了!
 
忍不住跟新同事介紹我的好朋友,雖然還是會擔心被認為是怪咖;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巧哞問好,問他們今天在幹嘛?
睡覺前要摸摸巧哞和他的朋友們,跟他們道晚安。

這麼形影不離的相處,我居然會忘了他的生日,我真的是太不用心。

不管如何,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忘記巧哞的生日了!















最後,依照國際慣例,巧哞一整年的回顧照片要登場囉~
 

◎到九份走走散散步,姐姐很認真在幫巧哞拍照。



◎小朋友們在鐵道上的開心合影。


◎有意境的一張照片,姐姐要背著巧哞離家出走了。


◎偷偷探出頭來看哥哥姐姐在幹嘛~


◎巧哞很認真在拍藝術照哦!


◎到南投渡假去囉~


◎在朦朧夢幻的日月潭邊拍合照。




◎巧哞第一次跟小朋友一起玩哦~應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小豬好乖哦,不用大人提醒,自己就會把娃娃抱得好好的。




◎到宜蘭去渡假,姐姐很認真在幫小朋友們拍照!






◎剛拍完婚紗照,到宜蘭明池去渡個假,一邊避暑一邊放空,非常享受!








◎巧哞和姐姐一起到彩虹眷村去外拍!










◎婚紗照出來囉!來找找巧哞在哪裡~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可以帶著巧哞一起拍婚紗照,
 長輩們都沒有阻止我,而且還讓其中一張當作謝卡,真的好感謝!
 這樣,我對巧哞就沒有食言了!他真是最酷的一隻牛了~






◎要訂婚囉!巧哞和啡啡是小小花童。






◎而且巧哞和啡啡還在愛情MV裡面擔任重要角色呢!


◎要出發去渡蜜月囉~巧哞一定要跟的呀!
 在桃園國際機場,巧哞和姐姐都是第一次出國,所以特別興奮!






◎巧哞繼身分証和好人卡後,也擁有自己的護照了~







◎上飛機囉!真是一隻好奇的牛!(但姐姐也跟在後面東張西望)


◎這是巧哞的安全帶。


◎燈光太亮了,巧哞要睡覺了。


◎準備要下飛機了,大家來拍一張吧!(還有一多泰航贈送的花)


◎在米蘭,因為很怕巧哞會被搶(?),所以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我的隨身包包裡,
 不過他也有跟米蘭大教堂和艾曼紐二世的騎馬銅雕合照哦!














 

◎在威尼斯搭貢都拉遊河的時候,我一直不敢把巧哞拿出來,怕他掉進河裡了,
 所以,巧哞對於威尼斯的回憶,應該是名牌、名牌、名牌吧....
 世界上第一隻LV牛!哥哥還幫他打領帶。






◎威尼斯的隔天是佛羅倫斯,所以我們要搭歐洲之星高速火車前往佛羅倫斯。




◎為了怕巧哞走丟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我幫他做了一張名牌,LV的哦!
 不過,有人發現姐姐寫錯了一個地方嗎?



◎佛羅倫斯的隔天是比薩斜塔,雖然姐姐很懶惰,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
 但是我特地先整理出巧哞跟比薩斜塔的合照,很像合成的吧!


◎來到斜塔一定要推一下,巧哞當然也不例外。



◎今天在阿西西住的是莊園哦!巧哞躲在門口看著姐姐。



◎還在阿西西的街道上遇到了義大利牛,大聲打招呼!




◎人生必遊的50個景點之一:阿瑪菲海岸。








◎要被丟下去還在傻笑的巧眸。


◎趴在欄杆上面拍藝術照,就連隔壁夫妻都大喊:「好危險~」,我有抓住他的腳啦~




◎台中的心之芳庭,很美的地方!巧哞跟姐姐在拍鋼琴婚紗照。




◎這是巧哞和羊羊寶在想,為什麼這架鋼琴長得怪怪的。



後記:

巧哞生日的這篇網誌我真是拖太久了,
主要是因為我蜜月的照片一直沒有整理出來。

我知道大家都一直敲碗要看蜜月的遊記,
但是照片真的好多要整理,然後一想到要寫遊記就覺得很累,
好啦,還是老話一句,我會盡快啦~
希望不要到我想整理的那天,已經全部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