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明白cherrykoko的衣服要買要快,晚一步就只能看著的遺憾,
好幾次都只是因為多猶豫一天,喜歡的衣服就已經沒了!

我今天要分享的三件裡,有一件是早就已經sold out,
另外一件則是在我po文的前一天sold out,可見銷售速度有多驚人。


【深藍色蝴蝶結繩索紋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3ng9zz





這件洋裝在cherrykoko已經sold out好久好久了~
一直一直等不到她補貨,我還寫信去問cherrykoko客服,
但客服總說標示就是已經沒有了。

一切真是非常因緣際會,朋友居然在PayEazy看到這件洋裝!!
雖然PayEazy的價格幾乎是從cherrykoko買的兩倍,
但我們都還是毫不猶豫地馬上標下!實在是太喜歡了~



真的非常優雅的一件洋裝,
雖然入手價格是從cherrykoko買的整整兩倍,但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這件洋裝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高腰的交叉綁帶設計,
這樣的綁帶可以顯示出腰身,成為洋裝非常有特色的部分,
我還很喜歡裙擺的百摺設計,細小的摺痕讓整件裙子非常飄逸。



最近天氣變的有點冷了,所以可以搭件外套。



搭上同樣優雅的毛呢針織外套,整體氣質馬上顯現出來。

靈機一動,想說洋裝不一定都要這麼優雅,
就把新買的灰色皮外套拿出來搭,效果比我想像的好耶~



同樣一件洋裝,瞬間有了不同的感覺,
從原本的溫柔優雅,變成帶有點帥氣的秋天風格,
皮外套下面露出了浪漫的百摺裙設計,帥氣中又不失甜美,
能夠如此多變的洋裝,讓我非常喜歡!



這件洋裝我是在PayEazy購買的,網址:http://tinyurl.com/26d45o3
先提醒大家,我想這價格絕對不是最便宜的,
但我實在找不到這件洋裝了,所以才在PayEazy買,
如果有神人可以在G-market或其他網站找到這件洋裝的話,
「請不要告訴我」,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非常駝鳥心態)


【咖啡色方袖設計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d6vqkn





第一眼就被這件洋裝吸引,剪裁合身的設計,簡單俐落,
袖子方方正正的設計原本讓我有一點疑慮,怕會太誇張招搖,
但還是因為非常喜歡整件洋裝的剪裁,所以買了下來,
幸好我這次沒有猶豫太久,因為這件洋裝現在也已經sold out了!



果真,收到之後完全沒讓我失望!
因為我真的太瘦了,所以有許多洋裝我穿起來都會鬆鬆的,
但這件洋裝我買55,穿起來非常合身,剪裁真的非常好!
原本平凡的身材因此變得有凹凸有緻的假樣。

我學cherrykoko的model搭了豹紋的圍巾,非常適合,
圍巾的圍法除了像model這樣,掛在脖子上之外,
最近雜誌上還常常出現一種今年秋冬很流行的圍法,
就是像我中間那張圖的圍法。



那天我就搭了一件七分袖的西裝外套、繫了腰封去上班,
因為平常上班就不需要穿得很正式,
所以這樣穿反而被問說是要去出去開會嗎?哈哈哈



搭剛剛有出現過的灰色皮外套,也是相當適合!
這件洋裝因為很素,所以幾乎什麼外套都能搭配!



非常over的貴婦風,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穿成這樣,
或許去吃喜酒的時候可以這樣穿吧?哈哈哈哈
我說過我很喜歡能夠搭出不同風格的衣服,
所以這件洋裝我也非常滿意!不管亂搭什麼外套都可以~



這件洋裝有分55號跟66號,我是買55號,
雖然cherrykoko的官網上已經sold out,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大概講一下價格,
這件洋裝的價格是韓圜38,900,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1160。


【白色毛毛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fayj46





最後一件洋裝,也是這次介紹的洋裝裡面唯一尚未sold out的,
其實這件洋裝不是跟cherrykoko買的,是去年冬天在網拍上跟一位韓貨賣家買的,
沒想到前幾個禮拜居然在cherrykoko看到她,
我左看右比,覺得應該真的是同一件,所以還是po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近天氣越變越涼了,單穿無袖的洋裝真的覺得很單薄,
所以簡單只拍一張照片示意一下,
這件洋裝沒有任何釦子或是拉鍊哦~是直接用套的!
洋裝本身有一點彈性,所以不用擔心套不進去。



噗,又是西裝外套again,好搭嘛~



把今年春天的長版牛仔外套再拿出來穿,
反而在現在的天氣覺得非常剛好耶!



這樣搭有一種千金小姐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像這樣簡單的洋裝就是不會退流行,
你看我去年冬天就買了,今年冬天還不是一樣又出了,
素素的東西本身就很好搭,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件洋裝在cherrykoko的價格是韓圜22,900,
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700。
我不太記得我去年買多少錢了,不過大概是差不多這樣的價格!

我自己是這樣的洋裝是很好搭的,
有時候正式一點的場合,想穿華麗一點就很好搭,
也不算太over,所以平常也穿得出去,不會被冰在家裡。

這就是這次買的三件洋裝~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補一下我的身高體重,約163/43,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