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自從戴上牙套之後,就完全喪失了購物慾。

不,應該是從把小臼齒拔掉之後就變這樣了,
我覺得這也是人之常情,牙齒側邊缺了總共四顆牙,誰還有心情打扮~
更何況是裝上了閃亮亮的牙套後,真是一點想買漂亮衣服的心情都沒有了。

本來Arvin對於我這樣的改變還蠻高興的,覺得這樣反而省下了不少錢XD
但後來竟然連他提議七月要去關島或峇里島渡假,我都顯得意興闌珊,
他才開始覺得「這樣不行」,要我不可以因為戴牙套就整個人變成宅女。

所以這樣過了一個月的省錢宅女生活,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衣服起來了~XDD




在亂逛Gmarket的時候,逛到這一家的涼鞋,真是驚為天人!
有閃亮華麗的、也有素素好搭的,而且價格也算是蠻便宜的,一雙不到900元,
馬上就幫自己下標了兩雙平底涼鞋,還買一雙高跟涼鞋給媽媽。

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買高跟鞋了,因為雖然高跟鞋很美,但真是不太實穿,
幾個月前我在PUREE買了一雙很美的高跟涼鞋,到現在穿都沒穿過.....=  =



還沒穿過,所以當然就沒有實穿照啦~^^"
那個時候看到這雙就覺得好美,而且又是厚防水台+粗跟,感覺就很好走!

但再怎麼好走,也得要有場合跟機會穿呀!
因為我本身就有163公分,身體又很瘦會顯得更瘦長,
所以穿上這種10幾公分的高跟鞋就會變得很顯眼、高調,就覺得好害羞哦~
年紀越大就越是低調了,想當初大學的時候我可是天天都穿高跟鞋去上學的呢!(遙望~)



回歸正題,這就是我最愛的一雙,寶石款平底涼鞋,
是不是很華麗又很閃呀~這一雙的「被回頭率」超高的!

我總共穿出去兩次,一次是和朋友吃飯、一次是去板橋遠百看黑暗騎士,
數一數有被我發現的,至少就有七八個女生盯著我的鞋子看,
果真這種bling bling的東西最容易吸引女生的目光~



它的裝飾是由許多彩色寶石和金色的圓形金屬片組合而成的,
不需要在太陽光下就可以很閃~



腳踝那邊的圈圈也是,由金色的鏈子鑲住彩色的寶石,整雙鞋子的做工很細緻,
雖是平底涼鞋,但有一點點楔型的小坡度,會比完全平底的鞋子更好走。



這一雙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鞋子後面拉鍊的地方沒有多做一塊布蓋著,
拉鍊本身並不會磨腳,因為穿著在走的時候,妳的腳後跟並不會一直貼著拉鍊。

會磨的地方是拉鍊最上面那邊,拉鍊跟鞋子皮縫起來的地方,
後來我用剪刀把摸起來粗粗的縫線和角角修一修,就不會磨了~





我的腳長24cn、寬9cm,正常的話都是穿24號的鞋子,
腳版偏窄瘦,腳版最寬的地方繞一圈20cm。

這一雙我買240號,穿起來長度剛好,只是前面感覺有點鬆,
但大致上算是剛好的尺寸,重買一次還是會買240。



這一雙在賣場上還有黑色的,有點猶豫要不要連黑色一起買,因為實在是很美~
不過她鞋底並沒有特別做防滑的設計,所以對防滑很講究的人可能要自己再去貼鞋底囉!



不知道是我腳板太瘦都沒有肉還是怎樣,我覺得我的血管好明顯,
一條一條青青的感覺真有點恐怖,抬腳是有用,但只有短暫性的效果,
把腳放下來之後,過沒多久又這樣血管浮現了,
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嗎?



這就是我在那家店買的第二雙平底涼鞋,
和第一雙寶石款的感覺很不一樣,編織款的感覺素素的很好搭!
這也就是我一次買兩雙的原因啦~^^



這一雙也有咖啡色的,但因為我第一雙寶石涼鞋已經買咖啡色的了,
所以這一雙編織涼鞋我就選白色的,很清爽乾淨的感覺!應該很好搭~





白色配上天空藍,就是很清爽的配色,串珠是銀色的,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色彩,
如果說寶石涼鞋是穿搭的主角,那這雙編織涼鞋一定稱職的配角。

鞋底一樣是小坡跟的設計,大概只有兩公分,走起來更舒適!



這一雙鞋底前面做的尖一些,所以看起來好像太大雙,但其實不會!
因為走路的時候腳本來就會往前跑,所以是剛剛好的~



我的腳長24cn、寬9cm,正常的話都是穿24號的鞋子,
腳版偏窄瘦,腳版最寬的地方繞一圈20cm。

這一雙我買240號,穿起來長度剛好,
這雙鞋子的前面比寶石涼鞋還要窄,所以我穿起來就不會鬆鬆的,240是很剛好的尺寸。



忘了提到,這雙涼鞋的後面拉鍊,有多留一塊皮蓋住拉鍊哦!
比寶石涼鞋還要貼心,所以一點也不會磨腳,鞋底防滑也比寶石涼鞋做得深,
所以如果是追求舒適安全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雙!






這一雙是我幫我媽買的,結果沒想到是媽媽穿高跟涼鞋、女兒穿平底的......=  =

我自己也有一雙跟這個設計很像的高跟涼鞋,但是是白色的,之前有寫文章分享過:
▊白色鞋子最好搭,六雙鞋子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ay3/14270620





這種鞋子的設計就是「經典、優雅」,很簡單的線條,配上金屬扣飾,
不管是白色還是咖啡色,都是非常好搭配的款式!



這雙鞋跟有8公分高,但穿起來不覺得有這麼高,
跟踩起來很穩,鞋跟也是做跟鞋身一樣的咖啡色紋路,很有一致性。





我的腳長24cn、寬9cm,正常的話都是穿24號的鞋子,
腳版偏窄瘦,腳版最寬的地方繞一圈20cm。

這一雙我幫我媽買245號,穿起來長度剛好,不過一樣是前面有點鬆,
我媽的腳長跟我差不多,大概23.8cm左右,但比較寬、腳版也比較厚,
她穿起來就剛剛好,不像我前面會鬆鬆的,走一走腳掌會往前衝。



最後要介紹我近期最滿意的一套衣服!!!

前幾個禮拜,我發現韓國網站HOLICHOLIC有免國際運費的服務,
只要單筆訂單滿80元美金,港、澳、台的國際運費就全部都是免費!
http://cn.holicholic.com/

聽到這麼棒的好康,而且都是中文(簡體)所以很好懂,沒有想太多就馬上註冊下標了,
但後來回神過來,仔細想一想、算一算,SHIT!我買貴了啦!!



因為自己買的話,要用美金來計價,這件上衣在大陸版的官網上是美金47.48元,
我後來按它上面那個韓國國旗去看,在韓國官網上只要韓元42000元。

這雙羅馬涼鞋也是,鞋子在大陸版的官網上是美金47.74元,
但在韓國官網上只要韓元44000元。

我明明就可以直接在韓國官網買,幹嘛跑去大陸版的官網買呀~~~
說什麼免國際運費,其實就是把運費灌在商品價格裡面嘛!呿!



所以現在我又開放代買「HOLICHOLIC」囉!

既原本的Click&funny、Bubble N Chic、Chuu、PartySu、Bongja Shop之後,
又新增了這一家「HOLICHOLIC」 http://holicholic.com/ (大家看韓國官網的價格比較便宜)

以我自己買的上衣+羅馬涼鞋來說,在大陸版官網的價格是:
USD(47.48 +47.74) ×31(美元匯率+手續費) =NT$3013.82

但如果我代買的話,就是以韓國官網的價格計算:
KRW(42000 +44000) ÷35(韓元匯率) ×1.1(代買費) +150(國際運費) =NT$2852
還不用怕被課稅,也沒有多餘的手續費,
所以我真的是傻阿,明明就可以直接在韓國官網買,幹嘛跑去大陸版的官網買呀!!



好吧,介紹完這個網站,現在來講講衣服本身!

這件衣服非常寬大,其實看網站上model的示範就知道了,是比較寬鬆的:
http://holicholic.com/front/php/product.php?product_no=9055&main_cate_no=1&display_group=3

我收到前其實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果然一套上身還是太鬆了,
所以我就發揮我的手工藝巧手,把肩帶縫短一點,也把袖口縫小一點XD
雖然我平常懶歸懶,但遇到衣服修改我可是非常勤快的~哈哈哈



其實不過就是用白色的線,把我覺得太大的地方縫起來而已,
這種衣服本來就是飄飄的,縫在後面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肩帶變短了,領口就不會太低,動不動就露出內搭的小可愛,
肩膀垂墜的洞口縫小了,就不會覺得手臂空空的,衣服顯得鬆垮垮。



我特別喜歡她的材質,是棉麻類的那種,穿起來很涼快,
我剛從包裹拿出衣服的時候,很驚訝於她的份量!

她的棉麻總共有兩層,所以可以塑造出漂亮的飄逸感跟垂墜感,
也不會很薄,所以穿起來很有質感。(不過因為寬鬆,所以還是得內搭小可愛)





看她飄起來多麼美麗呀~

而且我發現,戴上墨鏡整個就很有巨星上身的感覺XDDD
這付墨鏡我是在PUREE買的,很便宜又有質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1378616

我買的是豹紋色,很想再買一付白色的,
但是我搞不清楚已經下標過了的賣場,要怎麼再下標呀?



再來就是同一套的羅馬涼鞋啦~
我真的很愛把model身上的一整套都買下來,
幸好我自己有牛仔短褲,不然真的會連model身上的牛仔短褲都包了。

我的腳長24cn、寬9cm,正常的話都是穿24號的鞋子,
腳版偏窄瘦,腳版最寬的地方繞一圈20cm。

這雙買240,太小了!!!長度太短了~
因為長度太短,所以我大拇指跟食指之間的腳縫,都快要被磨破皮了,太緊了!
買這雙記得要買大半號哦!



涼鞋的後面有一條長拉鍊,所以穿脫都是靠那條長拉鍊,
因此雖然是綁帶的涼鞋,但穿脫並不會很麻煩!

這雙羅馬涼鞋和我剛剛分享的兩雙涼鞋感覺很不一樣,是比較帥氣的感覺!
忽然一下子多了三雙涼鞋,好吧,是真的可以準備去海島國家玩了XDD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弄了一個FB的分享平台。

一直很希望可以和大家聊聊生活、或是最近看上的漂亮衣服,
但無名blog實在不容易做到這一點,嘀咕功能沒辦法讓大家回應我,
為了一些閒聊的話題而寫一篇部落格文章,又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所以FB的粉絲團的確是個簡單又適合的方式!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再幫我的FB按個讚支持一下囉~

Pay3 韓貨代購/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