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日,我跟Arvin回高雄看阿公阿嬤還有拜拜。

出發前我上網找了一下過夜的地方,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打算找高雄現在很有名的「日租套房」,
所謂的「日租套房」也就是「民宿」啦,那為什麼不叫民宿要叫「日租套房」呢?

那是因為依目前旅館及民宿法規,在都市規劃區內不得成立民宿服務,
也不可以將個人不動產(房屋)從事旅館飯店營利項目,
所以這些房東所提供的日租服務,雖然性質上相近於民宿,
但是在法律上是不可以稱作「民宿」的。

雖然只是過夜一晚,但也不想隨便,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家看起來很有風格的日租套房,
叫做「城市驛站」,就在愛河旁邊,以下是他們的網頁。
http://www.citytravelinn.com/

我選擇的是他們「田園鄉村風」的房型。



一開門就讓人驚艷,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挑高的樓中樓設計,整體的設計裝潢,家俱也保持的很新很乾淨,
一踏進們就有很溫馨的感覺,這就是我喜歡田園鄉村風格的原因,我喜歡溫暖的感覺。



房間裡面的燈光明亮且溫暖,讓原本應該是陌生的空間,
讓人忽然好像就是回到自己的家裡一樣舒適,非常放鬆又享受,
室內的裝潢讓人覺得很用心,沒有一樣東西讓人覺得突兀,
牆面的設計,木質的運用,奶油白的桌面,鄉村花布的沙發,彷彿是一體成形。







牆面轉角還有一個小小的mini bar,在這邊煮開水、泡泡麵,
就算半夜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桌上還有一些零食、小點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提供的礦泉水是加拿大進口的礦泉水,
可不是我們去加油會拿到的贈品,這點就讓人覺得有在用心。





樓中樓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電視不在床前吧!

因為不只是飯店、民宿,就算是在家裡,電視機總是設計在床前,
我們幾乎都是睡前窩在床上看電視,看到想睡了就直接把電視關掉。
但樓中樓就不能這樣了,電視在樓下的客廳區,
想睡覺就要上樓去樓上的臥室區。

不過幸好這雙人沙發實在非常舒適,
睡前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看電視、聊聊天,這可是我們的新體驗呢!

城市驛站的影音設備也相當不錯,
電視是32吋的液晶螢幕,另外還有DVD跟環繞音響。





想睡了就上樓去,樓上是完全獨立的睡眠空間,
床鋪非常柔軟,棉被也很舒服,我們一躺上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只是因為是樓中樓設計,所以樓上的天花板有點低,
所以起床的時候可記得別猛然一起身,不然你會得到意外驚喜。



特別要介紹的是城市驛站的衛浴設備,
這是老闆花了四萬多塊打造的「 七合一頂級SPA衛浴系統」,
除了有四種不同方式的出水方式,還可以聽音樂、聽廣播,
可以調整裡面的溫度、做SPA、還有烤箱的功能,簡直應有盡有,只差不能點餐了。
這個澡,我洗得非常舒服,老闆的投資真的很值得!



衛浴設備如此高規格,沐浴用品也不能隨便,引用他們網站上的話,

「我們拒絕來路不明或成份不清之沐浴用品,所以我們不惜花費鉅資,
選擇品質優良可靠的植物物語旅行組,含沐浴乳、洗髮精與洗面乳,
讓您不用大包小包,用得舒適又安心。如果您用不完的話還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喔。」

雖然用「鉅資」來形容植物物語的旅行組實在有點誇張,
但真的能夠感受到老闆想要提升整體住宿品質的用心!



這是「城市驛站」的名片,我真的非常推薦這一家日租套房,
而且他們的價格也非常實惠,像我們當天是星期六入住,一個晚上居然只要NT$1900!

Arvin原本不知道我訂多少錢,後來離開之後才問我這樣一晚上多少錢,
當我告訴他只要一千九的時候,他真是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直說真是太划算了,下次來高雄還可以再來住其他房型。

就像他們網站上寫的:
「我們並不想曲高和寡,所以提供了如此舒適的環境,
卻讓您用最少的預算來達成,期許帶給您一個美好的回憶。」

「城市驛站」還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房型,各個都獨具特色,
如果下次再來高雄,我想嘗試看看「奢華巴洛克」跟「浪漫公主風」,
真的非常推薦這家日租套房給想到高雄遊玩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