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因為下雨沒拍到的婚紗照外景,
終於在我前幾天向老天爺苦苦哀求之下順利完成,
雖然不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
不過也算是還可以接受啦,至少沒熱到睜不開眼睛。





這是那天的第一套,金色低腰的禮服。


其實選定這套之後一直很猶豫,因為家人都說看起來不太亮眼,
當初喜歡這一件是因為裙子的麻料跟蕾絲的設計,
在換與不換之間游移不定,詢問Arvin挑剔的眼光跟專業的意見,
他說「不會呀,妳穿那件很有氣質耶!」
就因為他的一句「很有氣質」,我排除眾議堅持留下這件。


楊sir找了一個很漂亮的綠色湖邊拍攝這套,
這個地方有綠色的湖又有一大片草地,
原本被覺得不亮眼的淡淡金色禮服反而被突顯了出來,
碧娟老師幫我做的髮型是可愛甜美的風格,
也是我幾套禮服造型裡面沒嘗試的風格。









這是第二套,紫色的雪紡紗禮服。


當初試禮服,一穿上就愛上了這一件,
高腰的設計讓身形看起來更為修長,我腳底踩的可是夾腳拖鞋呢!
單肩設計的禮服有種優雅浪漫的感覺,
而且穿上紫色禮服,整個人都變亮變白了,
我超喜歡這一件的,覺得自己穿上去都變成女神了。









碧娟老師幫我做的造型是自然風格,
把前面的瀏海梳上去,放下後面的長頭髮,
脖子上不佩帶飾品,用禮服的單肩設計來展現簡單浪漫的感覺,
純粹就用紫色禮服所襯托出來的氣質取勝!

這一套選擇在小溪裡面拍,這可是楊sir的私房景點,
必須穿越彎曲重重的山中小路才能到達,
而且楊sir也必須展現過人的輕功,真是太厲害了!





我看過許多新娘子在溪邊的禮服都會選擇黃色雪紡,
我算是還蠻特別的,選擇了紫色,真期待看到拍出來的效果!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在我們的好朋友7-11,
我後面站著的是工地的工人,他們也剛好放飯了XDDDD





沒看過有人穿著晚禮服逛7-11吧!

大家在7-11解決中餐的民生問題之後,
就往今天的重頭戲「天空之城」出發!





到達「天空之城」就已經看到有其他新人在拍婚紗照了,
沒想到進到了新人休息換裝室,長長一整排的梳妝台接近客滿狀態,
「天空之城」真是最近這幾天婚紗照的熱門景點!





這是山寨版的楊謹華。


這一套黑白晚禮服的造型,碧娟老師先幫我梳了「敗犬頭」,
沒想到瀏海中分也能夠這麼美麗,
Karen幫我拍到的這一張,還真的有那麼點神似楊謹華。





然後我腳上那是「無緣的銀色水鑽高跟鞋」,
雖然美麗,但婚紗照裡不會看到它的蹤影,
唉,害我為了買它,跑了好幾趟大葉高島屋,
沒關係,我改天在幫它好好拍幾張個人獨照放在網誌裡介紹。







這是碧娟老師幫我換的第二個造型,風格比較重,
頭上別了一個白色大花朵,後面還有黑紗。


在這邊我要說,「碧娟老師妳人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看到其他新娘子的造型師,
在幫新娘子做好的造型之後,就讓新人跟攝影師出去拍照,
而造型師就在休息室裡面等待,
也就是新娘子一套禮服只會有一個造型。


但是碧娟老師不是,她都一直跟在我們的身邊,
隨時幫我們注意妝有沒有花,
拍到一個段落之後還會幫我換造型,
讓我通常一套禮服裡面至少都會有兩個造型的變換,
這...這分明就是讓我不加挑不行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白紗」!


髮型是我指定的緞帶包頭,好喜歡這樣簡單優雅的感覺,
碧娟老師沒有幫我戴上過多的飾品,表現出白紗溫柔恬靜的氣質,
真的好感謝碧娟老師!抓住了我喜歡的風格。


因為我也有看到其他家婚紗公司新娘子的白紗造型,
不僅佩帶上華麗水鑽的大項鍊,還有兩只也是華麗水鑽的垂墜式耳環,
整個人只能用「金光閃閃」來形容,
應該是說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啦,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戴著優雅珍珠項鍊的白紗造型。





其實我原本不是挑這件白紗的,
上次拍婚紗照的時候原本是要穿另外一件白紗,
一穿上去我就發現怎麼不太合身,
因為它是兩節式的,上半身是馬甲加下半身的白紗澎裙,
結果上半身馬甲修改過後雖然合我的身形,但腰部那邊卻不服貼。


真的其實蠻慶幸上次下大雨沒有拍外景,
讓我才有時間可以把那件不合身的白紗換掉,
換成這件夢幻又可愛的白紗,我真的好喜歡!


更要謝謝蘿蔓蘿蘭禮服部的美麗小姐們,
我那個時候問說可不可以換白紗,
大家都總動員幫我找我喜歡的白紗,
也沒有再跟我另外收修改費或什麼的,
謝謝有妳們的幫忙,我才能挑到這麼美的白紗!





接下來就是楊sir大顯身手的時間了,
楊sir對「天空之城」簡直就是如數家珍了,
走「天空之城」好像在走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
我們就跟在楊sir的屁股後面走,有一種在走迷宮的感覺。













為了能夠讓我們的婚紗照更美麗,
我還特地去訂做了一個捧花,算是派上了用場。





很快的,白紗造型也快要告一段落了,真是捨不得把白紗脫掉。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白紗就是會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這輩子大概只有三次穿上白紗的機會,
兩次是拍婚紗照(棚內/外景),另外一次就是真的要嫁人的那一天,
結果我已經默默地用掉了兩次機會了,一切都跟夢一樣。






最後,我要謝謝碧娟老師、楊sir還有小傑。


謝謝楊sir一直對我們這麼和善,用溫柔的口氣指導我們動作,
因為我有聽到其他婚紗公司的攝影師指導其他新人,
口氣超兇的,「新娘子妳的頭要出來一點阿」
「不對不對,妳的頭要偏一點要出來一點,不對啦!」
「帥哥你的腳站錯了啦,不是啦,另外一隻啦!」


楊sir從來就不會跟我們說「不對!」或是「錯了!」這類的話,
我覺得像這樣負面的辭彙只會造成新人的緊張跟挫折感,
就算原本不緊張的,也會被否定到覺得自己真的太糟了。


我最喜歡楊sir跟我說「對~很好哦!」「嗯~很棒哦!」
每次他這樣講,我都會覺得自己是super model一樣,
哈哈哈哈哈,人總是需要一點虛榮心嘛!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能夠和你們這樣專業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幸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