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領著沒有方向感的好友們,順利走到了海港城,
先到新港中心逛了i.t.H&M,不過我卻一無所獲,只換得腳痠,
我覺得H&M的衣服都還蠻粗糙的,有點像那種一件399的成衣商場,
雖然便宜,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逛H&M了。





小零還在裡頭血拼,我先到外面來拍拍照,
也不曉得為什麼,台灣又不是沒GUCCI,硬是要跟GUCCI拍一張。





海港城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購物中心,
先前同事就有警告我,別想要逛完海港城,挑幾個喜歡的牌子去逛就好,
所以我也將這個概念分享給她們知道,當下我們就鎖定了UniqloZARA







在海港城二樓的一面落地窗,看到了這麼美麗的海景,
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就像一顆顆的鑽石在海面上閃耀著,
和旁邊停泊著的麗星郵輪拍張照吧!





有人發現我們少了一個人嗎?她可不是掌鏡者哦~我這是用10秒自拍的。
那她去哪裡了呢?














她回飯店睡覺了啦!!!

所以說,各位小朋友~去香港玩之前要睡飽哦!





接著我們很幸運看到了
Uniqlo,在海港城的Uniqlo蠻小一個的,
我沒買到什麼東西,買了一件假兩件式的背心和一件居家服,
不過Uniqlo的衣服質感真的蠻好的,很高興未來它即將要進台灣囉!





逛完了
Uniqlo,接下來就是ZARA啦!
在義大利就見識到了ZARA流行設計感與品質的兼顧,
當時還冒著行李超重的危險,硬是從義大利帶了兩件大衣回來,
這次是特別來血拼的,怎麼能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呢!


為了把握時間,再加上腳真的還蠻痠的了,我們不自己盲目的亂找,
直接就抓手上提著ZARA紙袋的路人問它的位置,
一連問了兩三個人,才讓我們順利找到它!


我只能說,
ZARA才是我的菜!看到好多喜歡的洋裝,不過SIZE不齊全,
他們試衣間超少,排隊的人龍長長一整列,根本就不想浪費時間排,
不像義大利的ZARA大概有1020間的試衣間吧,這樣才貼心呀~


如果沒有XS的話, S不試穿又怕會太大,所以我都直接放棄,
而且ZARA不是我好朋友們的菜,她們逛個20分鐘就結束了,so sad
再加上剛剛在H&M逛了一個多小時,真的也累了腳痠了,
最後我匆匆抓了一件很合身的牛仔褲跟一件男生的POLO衫付錢結帳!


我覺得要同行者都喜歡同一家商店實在不可能,
所以要好好平均分配各家商店的時間,這樣逛起街來才會比較有效率。





累斃了累斃了~趕快回飯店休息一下吧!
晚上小零的香港朋友要請我們吃晚餐耶~期待期待!







晚上,小零的朋友Gary和Karry帶我們到有小蘭桂坊之稱的「諾士佛階」吃飯,
這條街的餐廳都很有氣氛,有許多異國料理,不過我們還是吃中國菜。





當天晚上有世足賽,餐廳用大螢幕直播賽事,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認真看球,
那場賽事是日本對荷蘭,剛好我們旁邊就坐了一桌日本人。







我覺得料理很好吃,不過台灣的口味好像又更勝一籌,
像臭豆腐,我覺得還是台灣炸得好吃,外皮酥脆、裡頭軟嫩,
小籠包也是,還是台灣的小籠包道地好吃,
所以在菜色的口味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吃「水煮牛肉」!
以前就久仰「水煮牛肉」的大名,是一道名不符實的川菜料理,
就因為我知道它很辣,所以從來去餐廳我都不會點它。


小零的香港朋友正好點到了這一道,我雖然很怕辣,但還是想試試看,
一試才真的驚為天人呀!簡直是辣斃我了~不過牛肉超嫩的!
那是一種相當矛盾的心情,好辣,可是又好吃,好想一口接一口,
我就一口牛肉一口冰塊吃了好幾塊,好好吃哦~ 


Karry問我們這次排了哪些行程,有沒有去迪士尼?
我們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們只有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
他們很狐疑為什麼台灣人要跑來香港買東西,台灣不是更好買?
我們說:「因為我們台灣的廣告就說要到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呀!」


然後他們就大笑,
說:「你們蔡依林也是廣告說要去台灣『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呀!」
嗯,原來旅遊的廣告詞都差不多嘛....





吃飽飯後,我們又到「大良八記」吃甜品,是GaryKerry帶我們去的,
因為我沒做功課,所以不曉得原來「大良八記」如此有名。






因為沒有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原來它的招牌甜品是芝麻糊跟合桃糊,

我們點了到香港一定要吃的燉蛋、燉奶跟楊枝甘露,


我不喜歡吃甜品,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好友們都說超好吃!
我覺得燉蛋很像是甜的蒸蛋,滑滑嫩嫩的,小零說她最喜歡這個,
燉奶則是有濃濃的奶香味,一樣是滑嫩的口感,大概就是更好吃的奶酪吧,
楊枝甘露更是很酷的甜點,是椰奶+西米露+芒果、還有柚子,味道很不錯哦!





吃完甜品我們又在飯店附近的柏麗購物大道逛了一下,
小零在這家tough幫她男友買了一個後背包包,聽說比台灣便宜了1.2千元呢,
她還另外買了兩個皮夾,總共三樣,三樣還可以再打八折,整個很划算耶~
不過我對tough沒有興趣,所以就沒買,喜歡tough的人可以到香港找找哦!





大概
10點多,我們才又回到飯店,真是累翻了~
泡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為明天的戰鬥儲備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