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港的天氣是陰天,天空的顏色灰濛濛的,
行前查了這三天的天氣預報,分別是陰天→雨天→大太陽,看了心都涼一半了,
果真,抵達的第一天就是個大陰天,我只能祈求明天不要下雨了>"<

原本我對於沒有「藍天白雲」的天空略有微詞,跟Arvin抱怨這樣拍照都不好看,
一心想著這樣可愛的樂園和歡樂的氣氛,一定要搭配藍到不行的天空才有感覺呀~
結果,我到第三天才了解,我們應該要好好感謝老天爺的!祂對我們真的很好!

因為誠如氣象預報所言,我們在香港的第三天天氣超好~艷陽高照、晴空萬里,
沒錯,天空真的藍到不行,拍起照來美翻了,但....我也快被熱斃了!

我們安排前兩天進迪士尼樂園,第三天只在酒店裡面逛一逛就好,非常悠閒,
結果我們第三天只不過是走到酒店中庭的花園拍拍照,Arvin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大太陽,我們在迪士尼裡面會有多狼狽...= =
更無法想像在這樣的大熱天排隊跟卡通人物照相了,我一定說我不拍了。

所以我現在整理照片時,看到背後灰灰的天空,真的都是心存感激呀~
感謝兩天的陰天,讓我們在迪士尼樂園玩得相當盡興又輕鬆!


觀光客基本要做的事,在大門口先拍一張紀念照!哈哈哈~我第一次來迪士尼嘛!

因為我們這兩天都住在迪士尼的飯店,所以迪士尼樂園的門票是兩天的,
在樂園門口驗票通關的時候,除了要刷門票入場,還要用食指在感應器上感應一下指紋,
然後隔天入場的時候,也是以一樣的方式感應,這樣就知道是同一個人啦~
其實在入口都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她會先看你的門票種類,再判斷需要不需要嗶指紋。




進到樂園裡來囉~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東拍拍西拍拍,任何東西都不放過~覺得什麼都好夢幻哦!



就在剛進來的亭子裡,有穿著聖誕風的米奇和米妮在跟大家合照呢~

我覺得我們好幸運,才11月底而已,迪士尼樂園裡面就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讓原本就很夢幻的迪士尼樂園更有奇幻又歡樂的氛圍!
(不過這個阿伯怎麼連跟米奇米妮合照都這麼嚴肅阿~XDD)



忍不住開心的跟聖誕樹拍起照來,然後這也是我那條美麗圍巾的最後一張照片XD
看到我掛在包包上面的橘色圍巾了嗎?是的,我在進到樂園的10分鐘內就把它搞丟了Q___Q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弄丟東西的人耶,從小到大也沒弄丟過什麼東西,
沒想到一進到迪士尼,整個人都失去了平常的冷靜,像個笨蛋一樣東跑西跑的,
我一整天都沒發現圍巾不見了,一直到晚上覺得有點冷,才想起「我的圍巾咧?!」



和聖誕樹拍完照之後,我們馬上就進到商店裡趕快採買必備行頭,
當然要戴上最基本款的米妮蝴蝶結大耳朵啦!在這裡完全不需要害羞,
因為在迪士尼裡面,不管戴什麼多麼誇張的飾品,都會變得非常合理~哈哈哈

我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商店裡逛,想說天黑後有的是時間可以逛,
現在當然是要趕快趁著天還亮著的時候,到處去玩、到處去拍拍囉~



離開商店之後,就在路上遇到可愛活潑的小精靈,手上拿著可愛的薑餅人呢~



然後,有沒有注意到?我掛在包包上面的圍巾不見了啦~!

我一整天都沒有發現圍巾弄丟了的這件事,一直到晚上在等煙火的時候覺得有點冷,
才驚覺原來我的圍巾一直不在身邊,而且更誇張的是,我完完全全想不起來在哪裡搞丟的,
拿出相機一張一張找照片,才發現,原來在入園後的的10分鐘內我就把它搞丟了=  =
可見迪士尼樂園是個多麼容易讓人玩物喪志的地方XDDD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先往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真是好High呀!
我們到的第一天是星期五,很幸運人潮並沒有非常多,所以我們排隊不久就進去了~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迎接我在迪士尼玩的第一個項目啦!



之前就聽同事說「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非常好玩,讓我相當期待呢!
在排隊準備要登上太空船之前,巴斯光年會告訴大家,現在我們正遭到敵人入侵、請求協助,
然後我們就登上太空船,手持紅外線槍射擊每個敵人的靶心,每射中一個就會計一次分,
最後呢,太空船的儀表板上就會出現計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個level的軍階!

我只能說,我在一陣搞不清楚狀況跟慌亂中度過XDD
因為你會發現,每個靶心上都有好多紅外線的點點,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個點是我自己的,
所以我一直不停在打同一個點,然後一直問Arvin我有沒有打到,哈哈哈~



Arvin超厲害的,他一手拿相機拍照,一手拿紅外線槍,然後還要一邊被我一直問問題,
結果分數竟然比我高這麼多!遊戲中我還一度問他我們是不是拿成對方的槍了?!XD

然後你可以看到太空船的儀表板上除了有計分器,還有一個搖桿,
那個搖桿可以控制太空船的方向,讓太空船向左或向右轉,還可以180度往後轉,
我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身體一直往Arvin的方向靠過去,不小心就把搖桿一直往右推,
結果我們的太空船就180度往後轉,正面面對著後方那艘太空船,變成兩艘船面面相覷 =  =
我想我們後面那艘船上的人應該被我們嚇到了XDD
(後面那艘船的OS:欸,前面這兩個台灣人是想要跟我們相親嗎?)



離開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也差不多三點了,我們趕緊找了一個好位置,
準備欣賞待會15:30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這可是來迪士尼的招牌表演呀!一定要鎖定的!



遊行一開始就先看到小飛象打頭陣出場,接著是令全場大朋友小朋友都陷入瘋狂的米奇飛船啦~!
米奇站在熱氣球飛船上,一邊跳舞一邊和大家打招呼,站在下面的米奇朋友們,也熱情的舞動著。



接下來就是長得超憨厚可愛的小熊維尼啦~
跳跳虎在前方開著路,小熊維尼就站在蜜糖罐的熱氣球上和大家打招呼,
後面還有鮮豔可愛顏色的熱氣球大花車,真的好High呀~!



來了!來了!Arvin最愛的公主系列天鵝花車緊接著登場了!
這台花車上,我覺得穿藍色公主裝的灰姑娘最漂亮了~簡直就是從童話故事書中跑出來一樣!



灰姑娘還對著我們打招呼呢~>/////< 我都要被電暈了♥
然後我們超級超級幸運的哦!因為遊行表演中間會有一段是和小朋友互動的時間,
所以花車隊伍會走到定點之後停下來,大概5分鐘吧,讓表演者帶著小朋友一起跳跳舞、互動一下,
我們超幸運的,因為公主花車就停在我們的正前方!!!
所以Arvin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捕捉美麗公主們的倩影~



有沒有被藍色的灰姑娘給電到!她真的好美~我好想要穿她身上的衣服~
(喂,並不是穿上她的衣服就會變得跟她一樣美麗好嗎 =  =)
紅色公主裝的睡美人笑起來好可愛~♡



公主花車接下來的幾部花車,人物我都不太熟,幸好不是這幾部停在我們的面前^^"
公主花車後面的第一部是充滿了熱帶叢林氣息的泰山和獅子王,
接下來是香港迪士尼五周年慶典的主題人物─奇妙仙子(Tinker Bell),然後就是長得很有喜感的史迪奇!

不過接著登場的,就是又讓全場陷入瘋狂的「玩具總動員」系列花車啦!!



我也超喜歡超喜歡這台花車的,大概是因為裡面的人物我都很熟悉,
然後花車的顏色鮮豔又繽紛,看了讓人心情都不禁變得超好~

胡迪和翠絲走在花車前方打頭陣,走著跳著和大家打招呼,相當有牛仔風範唷!
後頭就是巴斯光年啦~一下子和大家揮手、一下子又擺出帥氣的POSE,帥呀!
還有後頭的邪惡粉紅豬排博士、綠色的抱抱龍和真人小兵,都超可愛的,
哦哦,當然還有超有喜感的三眼外星人啦~呵呵!



遊行結束後,我們馬上就往「小小世界」衝去!
因為看遊行的人潮才正要疏散,所以遊行結束後馬上衝去到遊樂設施,人一定會比較少一點的!



哈哈哈,看完遊行之後整的心情都High了起來,童心未泯、整個很放得開!
基本上在迪士尼樂園,就把內心裡小孩子的那一面盡情釋放出來吧,不用害羞的~XD



我們搭上小船,準備要隨著「世界真是小小小」的旋律,環遊世界一周囉~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哦~
色彩繽紛的場景、可愛的小朋友人偶,還有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特色和語言,
同樣是「世界真是小小小」的旋律,卻有這麼多種語言唱著,有一種很peace很四海一家的感覺~



這裡面的色彩拍起來真是好看!鮮豔的布景和燈光,怎麼拍怎麼好看!
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所以貼了很多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一個相當適合帶小朋友來乘坐的遊樂設施,
還可以跟小朋友灌輸「雖然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但都是每個文化都是相當重要且平等」的觀念,
因為這才是一個地球村呀!



開心的繞完了世界一周之後,出來正好遇上了整點報時,
又看著各種不同特色裝扮的小朋友人偶出來報時,真的是好可愛呀~


本來想要一口氣把第一天寫完的,不過照片真是有點多,再加上我話也蠻多的XD
所以第一天的上集就先寫到這裡吧,下集則是有和卡通人物拍照的重頭戲哦~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