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動不動就破了今年的最高溫紀錄,
出去買個午餐都覺得自己快要被融化了,更別說要出去玩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冷氣房裡寫遊記!!!XDD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積欠的遊記寫完~我最愛寫遊記了!



四月初的時候,為了慶祝我的生日,Arvin帶我到花蓮玩了三天兩夜。

我們對花蓮的印象非常好,我們交往後的第一次出遠門,就是來到花蓮,
當時住的是住宿夢幻名單中的「理想大地」,讓我對花蓮留下相當美好的印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當時寫的非常青澀的遊記>///<
花蓮‧理想大地 http://www.wretch.cc/blog/Pay3/13649309

那一次的花蓮之旅,是我們第一次造訪七星潭,
對七星潭的美難以忘懷,湛藍色的海水,白色的海浪,真是美翻了~





「七星潭」其實並不是一個潭,
它是一個位於新城鄉的東邊,一處臨太平洋的新月形海灣,就在花蓮機場的旁邊。









七星潭的美,讓我們決定舊地重遊,再次造訪,
不過這次就沒有之前這麼幸運了,遇到了一個大陰天。



沒辦法囉~
沒有太陽公公的幫忙,再怎麼高超的技術也拍不出湛藍色的大海,
不過一樣悠閒的感覺是不變的,雖然沒藍天,我們還是拍照拍的很開心!



這是首次帶巧咪出遊哦!!!
因為她體型比起我其他的寵物真是大上不少,
我不可能有事沒事帶著一個大包包,所以很難時時把她帶在身邊,
只有這樣出遠門的時候,可以夾帶在行李包包內大包小包一起帶XDD



這一整個包包都是他們的家哦~沒有放其他的衣服就滿了,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很偏心.....
在沒辦法把全部人都擺出來的時候,只會私心比較照顧其中幾個>"<

沒有把全部人都擺出來,是因為我擔心旁邊的人會覺得我很瘋狂XDD
雖然我的瘋狂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哈





海水雖然不是藍色的,但白色的海浪依舊讓我著迷,
我覺得它好像咖啡上的奶泡,細細的綿綿的,一碰就消失的感覺~



懶得脫鞋,穿著靴子就想要接近海浪的下場............................







就是被突如其來的海浪追著跑啦!!!!!!!真是太蠢了~~~~





我們還用現有的相機包和石頭,克難地搭成一個小腳架XDDD
這樣就可以自拍囉~





不覺得,願意陪妳做一些蠢事,不怕別人側目眼光的男人很棒嗎!!!
都不知道旁邊的人會覺得我們很甜蜜還是很蠢,哈哈哈哈哈~
不過能夠擁有這些照片,真是旅行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以前像這種國內的小旅遊,我都不會特別寫遊記,
除了住宿的飯店會寫介紹而已,旅遊的照片通常都只放在相簿裡。

不過我發現,把這些照片只放在相簿內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可以把當時的旅行回憶紀錄下來,一定是很棒的文章!對吧?





七星潭旁邊有一大片的草地,剛好太陽公公忽然出現了,這邊拍照也很美~





然後我們又把小朋友們擺出來拍照了XDDD





拍的過癮後,我們離開了七星潭,
用ipad搜尋一下附近的景點,找到了一處「松園別館」,
之前曾經聽在花蓮工作的同學提過這個地方,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松園別館」位於花蓮市區旁的美崙坡上,
果真是個相當雅致悠閒的地方呢~



爬滿綠色藤蔓的復古日式建築物,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邊整理的相當好,保留了古典的氣息,還多了新的文創感~





這邊有好多松樹,都被保護得很好,大樹和綠地,真是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這個椅子也太酷了!!!是用樹幹做成的耶~
裡頭還有一圈一圈的年輪,真的好有創意,也和這裡的風格相當搭配!





這邊有好多棟復古的建築物,拍照起來相當有風味,
而且園區並不會太大,所以可以放慢腳步慢慢逛,邊逛邊拍照~





這一面三角屋頂的建築物,上頭爬滿了藤蔓和綠色葉子,好有文藝氣息~
我們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XDD







後來我們在園區內逛了一圈,再經過這個地方,這裡已經成為了攝影團的教學場景了!!



哈哈哈,他們一定沒有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其實我真的還蠻想去聽聽他們教學了哪些東西,怎麼拍的更專業一點~



後來我們步上階梯來到二樓。



這個建築物的小框框真是好可愛,藤蔓植物試圖想要從外面爬進來,
坐在上頭好像坐在相框裡面,真是有趣的構圖~



這裡頭當時展出一系列的相片展,
都是各個旅人在松園別館拍攝的照片,紀錄了這裡的美~

我發現就算是同一個地方,在不同的眼睛裡看到的,
都是不一樣的景色,同樣的美景在不同人的身上有著獨特的解讀!



園區並不會太大,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足夠慢慢逛完了~





在我後頭的小區域,可以蓋上這裡的紀念章,
我們本來打算進去小舖裡頭買張漂亮的明信片,蓋上紀念章做紀念,
但東找西找都沒找到喜歡的明信片,所以便作罷~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地方,是花蓮的另一種美,
花蓮除了自然的美景相當吸引人之外,也有歷史文化的特色, 
大家可以多多體驗看看!



逛完了美麗的景點,接著就是要填飽自己的肚子了~
來到聞名遐邇的「公正包子」,真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內用不需要排隊,
所以傻傻跟著大家排排站,想說反正再沒幾個人就輪到我們了。

沒想到大戶出馬,果真是不同凡響呀!!!
前面竟然有兩個大戶,分別買了50顆和80顆的包子.......@@"
所以剛出籠的包子都被他們買光了嗚嗚,
隊伍一直無法前進,害我們多等了好一陣子Q____Q



後來不經意聽到店員說「內用不用排隊、直接點就好」
真是.......傻傻的我們竟然跟大家一起排了這麼久 囧

店內其實還有許多空位,我們進去找了個位置坐下後,
馬上就有店員來幫我們點餐,餐點在3分鐘內就上桌了,剛剛真是白白浪費了時間~
所以如果店內有座位的話,記得直接坐下跟店員點餐,不用傻傻排隊囉!



先上桌的是蒸餃,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呀~
皮薄餡多,就算吃到最後一顆,餃子皮也不會乾乾硬硬的,
我有點害怕餃子冷掉之後,皺摺那邊比較厚的皮會乾乾硬硬的,他們的不會哦~
不過餃子本來就是要熱熱的吃最好吃了!



接著登場的,就是超級人氣明星──小籠包囉!!!

說他是小籠包還真有點不像,比較像顆小包子,
因為它的外皮很特別,不像我們一般吃到的小籠包皮薄薄的,
它的外皮相當Q彈,而且嚼一嚼還可以聞到麵粉的香味,
包子的外皮本身就有微微的甜味,真是相當好吃!!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常常吃到的小籠包,在冷掉之後上面那段捏起來的皮都會變得硬硬的,
但是公正包子的小籠包不會哦!
我吃到最後一顆小籠包時,雖然皮冷掉了,上面捏起來的地方也沒有變硬!
尤其使它的皮有一定的厚度,冷掉之後還能保持Q彈,真是不簡單~



小籠包內餡的肉甜甜鹹鹹的,肥肉瘦肉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
一咬下去還有湯汁會流出來,包子內裡的麵皮吸收了湯汁,所以才會甜甜的吧!
熱呼呼的這樣吃真是超級幸福的~

吃完包子就準備到「遠雄悅來大飯店」CHECK IN囉!
這是一次相當不錯的住宿經驗,之後再繼續分享給大家哦~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弄了一個FB的分享平台。

一直很希望可以和大家聊聊生活、或是最近看上的漂亮衣服,
但無名blog實在不容易做到這一點,嘀咕功能沒辦法讓大家回應我,
為了一些閒聊的話題而寫一篇部落格文章,又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所以FB的粉絲團的確是個簡單又適合的方式!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再幫我的FB按個讚支持一下囉~

Pay3 韓貨代購/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