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同學!
正如標題及驚悚的首圖所示,我終於去矯正了!


說到終於,其實是我早在兩年多前剛結完婚就想矯正了,
但當時想得太多,想說如果結婚後懷孕了怎麼辦?
矯正過程很多食物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這樣小孩如果營養不良怎麼辦?

結果就這麼一蹉跎,兩年半就這樣咻一下過去了~
我還沒懷孕,而牙齒還是一樣亂,簡直就像整整浪費了兩年半,
如果當時義無反顧就去矯正,現在也該可以拆掉了吧?
Anyway...千金難買早知道,總歸一句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不想再這麼浪費時間的等等等了,
為了一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的事情,而耽誤了本來就該做的事,
況且,又沒有人說懷孕期間不能矯正。

我問過牙醫,也問過婦產科醫師,他們都說沒有影響,
牙醫跟我說,他們診所裡有一些患者都是在矯正過程中懷孕,
其實只要在懷孕前照好X光,在矯正的過程中不會有影響到胎兒的療程,
而婦產科醫師更是對於我的問題一笑置之,說不會有影響。

總之,我決定要一鼓作氣,提起我的勇氣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